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四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大盘分析:


大方向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轻大盘,重个股


个股分析:


操作股票其实就是找到买卖点,买点是成功的第一步,买点不是最低点,而应该是启动点,尤其在短线操作当中,这点尤其重要.最好实现当天获利,这样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进退自如.下午布局了纳川股份和濮耐股份,都是启动点.




涨停复盘:金鹰股份领涨锂电池概念 柳钢股份带动钢铁股反弹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维持绿盘震荡走势,午后小幅反弹,重新回到5日线上方,创业板指早盘震荡下行后,午后小幅反弹翻红,重新站上10日线,上证50指数早盘小幅回落后反弹,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重新回到10日线上方,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昨日强势的芯片替代概念龙头科大国创(300520)早盘大幅低开,带动芯片替代股走弱,酒鬼酒(000799)再度拉升,带动白酒股涨幅居前,昨日快速分化的锂电池概念,在雅化集团(002497)和科泰电源(300153)的带动下集体反抽,中环环保(300692)遭遇停牌,次新股板块早盘表现不佳,新开板的东珠景观(603359)未能回封涨停,今日苹果新品发布,早盘苹果概念股集体低开,水晶光电(002273)领跌,柳钢股份(601003)盘中大幅拉升,带动钢铁股反弹,人民币涨价受益,造纸板块早盘异动拉升,云煤能源(600792)盘中拉升至涨停,带动煤炭股反弹,其他板块如环保,基因测序,银行等板块也有异动,午后钢铁股在柳钢股份封板的带动下再度反弹,凌钢股份(600231)跟风上涨。爱乐达(300696)封板,带动次新股氛围转暖,建科院(300675)随即封板,化工板块异军突起,兴化股份(002109),南风化工(000737)相继涨停,科大国创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替代概念股反弹。锂电池概念的补涨股西藏城投(600773)大幅拉升封板,带动西藏板块涨幅居前。随着赣锋锂业(002460)大幅拉升,锂电池概念的人气股雅化集团再度封板,带动锂电池概念大幅反弹。五矿稀土(000831)再度拉升,带动有色板块反弹。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