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二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大盘分析:


大方向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周一直播提示了大盘现在处于的位置很敏感,这里是前面的密集成交区,有短线获利盘也有前面的套牢盘,所以引起短线调整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由于大方向看多的方向没有改变,小方向应该符合大方向的原则,所以即使有调整也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而且并不排除直接放量向上突破,就此展开快速的上升的可能性.无论哪种情况出现,后面都将打破这种慢节奏的走势,大盘将变得不再温柔.


个股分析:


章源钨业受利好影响尾盘封住涨停板,技术上形成了阳包阴的吞没形态,向上空间打开,后市可以密切关注.


涨停复盘:国科微带动芯片股高潮 中通客车领涨新能源汽车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沪指回踩30日线小幅回升,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反抽10日线,午后再度上行,站上5日线,上证50指数在30日线附近企稳,早盘大幅反弹后,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涨逾1%,两市均较上周五缩量。

  盘面上,周五高潮的房地产板块出现分化,中房地产(000736)高开低走,带动地产股集体回调,南国置业(002305)和建科院(300675)双双低迷,雄安板块集体调整,盐湖提锂概念分化加大,仅有冠农股份(600251)封板,白酒板块延续强势,山西汾酒(600809)领涨,受到周末证监会核发9家新股的影响,早盘次新股板块人气不佳,多家新股开板,昭衍新药(603127)和祥和实业(603500)快速封死跌停,打击次新股炒作情绪。复牌的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300676)复牌后大涨,再创历史新高,但该股未能带动基因测序股走强。新能源汽车龙头安凯客车(000868)停牌后,中通客车(000957)快速封板,成为新龙头,带动板块涨幅居前。国科微(300672)早盘迅速反包涨停,带动芯片替代概念卷土重来。券商股在第一创业(002797)大幅拉升的带动下快速反弹,推动指数反弹,寒锐钴业(300618)封板,带动小金属板块大幅反弹。厦门钨业(600549)大涨,带动稀土永磁板块反弹。午后汽车股延续强势,金龙汽车(600686)封板,亚星客车(600213)开板回封,珈伟股份(300317)冲击涨停,带动石墨烯板块反弹,燃料乙醇概念股午后发力,龙头龙力生物(002604)冲击涨停,带动该板块大幅反弹,兴化股份(002109),中粮生化(000930)等多股连续拉升。五矿资本(600390)尾盘封板,助攻新能源汽车走强,至今日收盘,两市超10股跌停,多数为高位次新股。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