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二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短线轻大盘,重个股


个股分析:


清源股份:底部盘整扎实,高开后很快封住涨停板,股价不高,次新股+光伏+超跌+补涨概念比较多,后市关注


上周多次提示的至纯科技周一高位大幅震荡,现在就说行情已经结束为时过早.


操作上牛继续持有至纯科技,尾盘高抛了周五介入的超短线苏州固锝,小赢出局.






涨停复盘:振江股份领涨光伏概念 星帅尔带动高送转预期股走强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震荡上行再创新高,午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小幅回落再度反弹,在1900点附近维持窄幅震荡,上证50早盘冲高后小幅回落,沪深300指数创反弹创新高,至今日收盘,两市6连阳,成交量放大。

  盘面上,宁德时代IPO受益股早盘异动,天华超净(300390)一字板涨停,华西股份(000936)大幅拉升后回落,多家新股开板,具备光伏概念的振江股份(603507)开板回封,带动清源股份(603628)涨停,光伏概念延续强势,另外两家新股丽岛新材(603937)和九典制药(300705)开板回封,吴江银行(603323)盘中封板,带动银行股大幅反弹。韦尔股份(603501)停牌后,江丰电子(300666)带动芯片概念股反弹,科大讯飞(002230)盘中大幅拉升,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大涨。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300676)再创新高,带动基因测序概念小幅反弹。午后周期股异动,韶钢松山(000717)冲击涨停,芯片概念再度爆发,北方华创(002371)一度涨停,星帅尔(002860)午后涨停,带动高送转预期股走强。贵州茅台(600519)午后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其他板块如上海自贸港,360概念,煤炭,新材料,稀土永磁等板块均有异动拉升。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