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三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周一下午直播中,牛提示了大盘的周期高点,因为当时我判断这个并不是大周期的高点,只是个小周期的高点,所以并没有反复的提示,直到现在大周期高点的形态特征并没有出现,所以牛认为大盘不会有大的风险,当短线大的风险再次可能出现的时候,我会在直播及时提示.


个股分析:


上海物贸:走势独特,第一波拉升后在20日线上方筑底成功,涨停板突破,新的上升浪即将展开,后市密切关注


操作上,由于周二有事情比较忙,没有时间直播,牛关注的个股不能和大家分享,比如华锋股份,牛早盘及时介入,成功收获涨停板






涨停复盘:上海物贸领涨自贸港概念 中环环保引领环保股走强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早盘维持绿盘震荡,午后小幅再度回落跌破5日线,创业板指数在1900点附近震荡,午后小幅跌破1900点后回升,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高开低走,尾盘小幅收阴,至今日收盘,两市指数小幅翻绿,沪指小幅放量,创业板指数小幅放量。

  盘面上,保险企业前10月保费收入大增,早盘保险股再度走强,中国平安市值一度突破13000亿元,周期股如钢铁,煤炭板块延续强势,基因测序龙头华大基因(300676)再创新高,市值突破1000亿元。半导体概念的人气股江丰电子(300666)大幅拉升,但未能带动芯片概念延续强势,自贸港逆市崛起,上海物贸(600822)快速涨停,次新叠加环保概念的中环环保(300692)快速涨停,带动环保股大涨。临近午盘,景嘉微(300474)大幅拉升,带动军工股逆市反弹。其他板块如机场航运,内蒙古,河北等板块均有异动,但在指数连续回调的背景下,上述板块强度均较弱。午后新华保险(601336)大幅拉升,带动保险股反弹。四创电子(600990)拉升,引领军工股逆市上涨,江丰电子高台跳水,带动高位的次新股集体回调,掌阅科技(603533)随即涨停被砸开,芯片概念大幅回调。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