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四)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短线看,大盘调整没有到位迹象,甚至可以说真正的调整还没有开始,这个时候需要做的是防守而不是进攻,等危险解除再考虑不迟.重大盘,轻个股


个股分析:


暂时没有好的标的股


操作上,牛周四高抛了丽岛新材,空仓观望








涨停复盘:深大通领涨人工智能 贝瑞基因带动基因测序概念反弹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止跌反弹,全天在3400点一线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午后再度上行,重新回到60日线上方,上证50低开高走涨近1%,沪深300指数低开高走,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翻红,深成指涨近1%重上10日线,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昨日爆发高潮5G概念分化较大,龙头大富科技(300134)高开低走,板块集体走弱,午后武汉凡谷(002194)大幅拉升,但未能引领板块突围。次新股龙头丽岛新材(603937)独立走强,其余开板新股人气不佳,相继补跌。华大基因(300676)停牌后,早盘贝瑞基因(000710)大幅拉升至涨停,成为基因测序板块新龙头。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全面启动,科大讯飞(002230)早盘高开高走,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反弹,低位股深大通(000038)封板,贵州茅台(600519)再度走强,一举突破700元整数关口,带动白酒板块延续强势,上海银行(601229)天量解禁,早盘开盘该股一字板跌停,带动银行股回落。体育板块盘中异动,雷曼股份(300162)直线拉升至涨停,但午后消息澄清,体育板块大幅回落。午后中国平安大幅拉升,股价创历史新高,带动保险股大涨。天山生物(300313)封2板,带动养殖板块走强,牧原股份(002714)领涨猪肉板块,带动其他板块如地产,钢铁,网络安全等板块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较弱。尾盘高位次新股再遭重挫,掌阅科技(603533),铭普光磁(002902)相继跌停。另一方面,以白酒,医药,家用电器为首的超级品牌概念延续强势。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