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五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短线看,牛说的连续两日的反弹已经达到周期,如果后市不能继续大幅反弹,这里的反弹就会结束,日线周期结构的杀跌还没有结束迹象.




个股分析:


虽然大盘是下跌的,但是这是一种缓跌,明显区别与股灾.在短线操作中,只要大盘不是快速大幅猛烈的杀跌,就是可以操作的市场,很多投资者认为现在的市场操作难度很大,亏损严重,牛认为你只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操作方法.牛在直播提示的股票牛操作了很多,在这种市场实现了全红的收益.再次证明思路决定出路的重要性,于大家共勉.周四牛做了全部的高抛,因为他们现在还不具备妖股的特性,虽然也可以赚钱,但是抓妖股才是博客的根本目的





新和成:大盘蓝筹股是主流热点,这里前面诞生了方大炭素这样的妖股,新和成已经有了成妖的趋势,值得后市密切关注.


涨停复盘:新余国科领涨次新股 张家港行带动银行股反弹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小幅反弹后,午后震荡下行,再度跌破5日线,在3300点附近止跌,创业板指数小幅反弹翻红,午后小幅跳水,收盘跌逾1%,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跌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回踩半年线收阴,创业板指数跌近1%,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360借壳上市的江南嘉捷(601313)连续18个涨停,早盘放出天量。IPO首次单日零过会,早盘次新股领衔反弹,新余国科(300722)领涨,自贸港概念超跌反弹,上海物贸(600822)领涨,富瀚微(300613)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概念股反弹,保利地产(600048)高开低走,带动地产股集体回落。保税科技(600794)封板,带动物流股走强。钢铁板块龙头三钢闽光(002110)维持强势,其余钢铁股悉数回落,旅游板块盘中异动,凯撒旅游(000796)领涨。午后指数再度下行,三钢闽光冲击2连板,中农立华(603970)2连板,佛燃股份(002911)跟风涨停。张家港行(002839)逆市2连板,带动银行股反弹,江阴银行(002807)跟风上涨。隆基股份(601012),通威股份(600438)等高位股破位跌停,打击市场人气。天然气涨价概念股尾盘异动拉升。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