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一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短线看,大盘从11.13以来的调整并没有结束迹象,本周的大盘的止跌反弹,现在只能看做下跌中继,没有大幅或者连续向上攻击的行情出来之前,大盘还会继续向下调整.大盘的底部不需要费尽心机的猜测,达到了真正的底部后,大盘会有见底信号产生,没有真正的见底信号产生之前,不要妄自猜测底部,那样只是徒劳的,因为只有市场是唯一正确的.


个股分析:


在牛的短线操作当中,安全的操作环境是基础,这个安全的操作环境是指:大盘没有大幅快速猛烈的杀跌,没有大面积的跌停板产生.除了这种恶劣的环境,都属于可操作安全环境.

牛认为短线大盘的调整是属于缓跌,机会虽然说会少一些,但是短线的机会变比大盘强势的时候,更加清晰明了.


本周牛对很多直播提示的个股进行了操作,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详细的操作截图详见本周三以后的直播文章.


大立科技:股价不高,盘子适中,走势独特,技术形态完美,涨停板向上打开向上空间,后市可期,关注


操作上,牛介入直播提示的大立科技





涨停复盘:士兰微领涨半导体板块 人人乐超跌反弹2连板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在3300点上方震荡,午后小幅反弹,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午后再度冲高,冲击10日线,上证50跌近1%失守30日线,沪深300指数小幅翻绿,至今日收盘,沪指小幅翻红,创业板指涨近2%,沪指小幅缩量,创业板指放量。

  盘面上,昨日大幅放量的360借壳股江南嘉捷(601313)今日打开涨停,盘中冲高未能封板。我国细胞疗法受理审查指南出台,细胞免疫疗法板块异动反弹,士兰微(600460)封板,带动芯片股走强,中青宝(300052)快速拉升封板,引领创业板个股反弹,创业板指数随之大涨近2%。医疗器械板块盘中拉升,乐心医疗(300562)快速封板成为龙头,拓尔思(300229)引领网络安全股走强,信维通信(300136)大幅拉升,带动5G概念走强。中农立华(603970)封第三板被砸开,板块人气快速下降。午后汽车板块异动,一汽夏利(000927)率先封板,奥联电子(300585)超跌涨停,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异动拉升。新余国科(300722)冲击跌停,带动高位的次新股再度回落。武汉凡谷(002194)大幅拉升,带动5G概念反弹。江南嘉捷冲击第19板再度失败告终,韦尔股份(603501)封板,助攻芯片股走强。世荣兆业(002016)午后冲击涨停,带动广东板块走强。其他板块如自贸港,手机游戏,OLED等板块均有异动,但板块强度相对较弱。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