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五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短线看,大盘昨天的上升只是技术上的反弹,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的迹象,继续耐心等待真正底部产生.


个股分析:


江南嘉捷:本周多次在直播提示的个股,虽然前面已经连续18涨停板,但是360的市场稀缺性仍然领市场趋之若鹜.虽然周四打板没有封住,但是后市还是有一定潜力,毕竟市场只有一个360.


操作上,牛暂时高抛了江南嘉捷,看下一步情况再决定是否再次介入









涨停复盘:中兵红箭领涨军工板块 纵横通信带动5G概念走强



早盘沪指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反弹乏力,再创日内新低,创业板指数强于沪指,早盘小幅反弹,午后冲高回落,上证50指数跌逾1%失守30日线,沪深300指数跌至60日线附近,至今日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小幅翻绿,两市小幅缩量。

  12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七个方面提出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今日早盘军工板块异动反弹,中兵红箭(000519)涨停,江粉磁材(002600)快速封板,带动稀土永磁板块走强,盈方微(000670)多次冲击涨停未遂,带动芯片概念集体回落,中国核建(601611)快速拉升至涨停,带动核电板块大涨。纵横通信(603602)直线拉升封板,带动5G板块小幅反弹。次新股药石科技(300725)和聚灿光电(300708)相继2连板,带动次新股小幅反弹。午后聚灿光电开板,梅泰诺(300038)封板被砸开,带动高送转回落。江南嘉捷(601313)冲击涨停,带动360概念股反弹。超讯通信(603322)超跌反抽涨停,助攻5G概念走强。中农立华(603970)再度杀跌,带动高位次新股回落。华大基因(300676)逆市拉升,带动基因测序板块反弹。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