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二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中线看多的观点从2016.1.28以来从没有改变,其一不会有新的股灾,其二一波非常像样的大行情即将展开,不排除牛市


短线看,上周末博文已经讲过大盘第一阶段调整已经到位,接下来有反弹,上半周相对是安全的,对于做股票来讲,我们不需要分析大盘的具体点位,只需要一个相对安全的操作空间,大部分时间里,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个股上面.


个股分析:


江南嘉捷:上周就开始多次提示的牛股,360的稀缺性无可争议,50附近的价位确实风险不大,其实比一些几块钱的垃圾股

风险还小,短线仍然保持了强势,逢低可以继续关注


操作上,牛再次第二次进出江南嘉捷,周一尾盘成功高抛,视下一步情况再做决定.




涨停复盘:大数据板块爆发涨停潮 新华都领涨新零售概念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重新回到3300点,午后震荡走高,重新站上10日线,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站上1800点,上证50指数低开后窄幅震荡,午后再度上行翻红,沪深300指数高开高走重新站上10日线,至今日收盘,深成指涨逾1.5%,沪指涨近重上3300点,创业板指涨逾1%,沪深300指数涨近1.5%,两市均较前一日放量。

  盘面上,早盘次新龙头香飘飘(603711)和药石科技(300725)冲高回落,带动次新股集体降温,新股润禾材料(300727)开板回封。受到国家大数据战略第二次集体学习的消息刺激,早盘大数据板块集体暴涨,板块内超10股涨停,移为通信(300590)封2板被砸,5G概念集体回落,市北高新(600604)高新独立封板, 未能带动租售同权概念走强,江南嘉捷(601313)拉升试图带动360概念股突围,安凯客车(000868)快速拉升封板,带动新能源汽车股超跌反弹。午后细胞免疫治疗板块异动拉升,普利制药(300630)封板,佐立药业涨停助攻。通富微电(002156)带动芯片股反弹。新零售板块异动拉升,中百集团(000759),国芳集团(601086)大幅走高,新华都(002264)封板。美的集团(000333),五粮液(000858),贵州茅台(600519)等超级品牌概念股大涨,推动沪深300指数大幅走高。尾盘香飘飘大幅走低,带动高位次新股回调。云南锗业(002428)封板,带动有色板块走强。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