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三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短线看,周一收盘后牛着重讲了大盘的风险,明确指出大盘连续两日只是一个下跌途中的反弹而已,接下来是C浪的杀跌,周二的大盘被不幸言中.个股的杀跌尤其惨烈,近500支股票跌停,这明显已经不属于正常的调整范围,已经触及到股灾.无论是杀跌的力度和速度,明显有资金不计成本杀出.一个大的下跌趋势形成后,短期不可能改变.



重大盘,轻个股


个股分析:


继续观望为主,多看不动


涨停复盘:智慧农业领涨乡村振兴概念 西部黄金引领黄金板块走强


早盘受到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跌破30日线,午后再度下行,创业板指全天大跌近4%,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跌近3%,至今日收盘,沪指跌逾3%失守3400点,创业板指跌逾5%,创近2年以来新低,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放量。

  盘面上,早盘乡村振兴板块大幅分化,仅有智慧农业(000816)独立封板,煤炭板块龙头靖远煤电(000552)冲高回落,山煤国际(600546)低开,板块陷入低迷,八一钢铁(600581)冲高回落,钢铁股再度走弱,国内外股市大跌,避险情绪升温,早盘黄金板块异动反弹,西部黄金(601069)冲击涨停,高送转股正丹股份(300641)和创业软件(300451)相继涨停,高送转板块小幅反弹。午后盘面依然较为弱势,联创互联(300343)直线拉升,试图带动创业板股突围,但未能成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为首的银行股再度杀跌,带动指数进一步下行,盘面上并未出现情绪扭转的现象。至收盘,两市超400家跌停。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