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三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周一在大盘大幅反弹后,博文明确指出,说大盘已经见底言之过早,没有底部的形态,时间周期也没有达到,不因涨而看涨,不因跌而看跌.年前见底的可能性已经基本没有了,稳健的投资者已经继续坚持空仓观望的操作策略.牛会在博文直播第一时间提示大家见底的机会.


个股分析:


智慧农业:本轮下跌行情中的最大妖股,周二没有再次封板,但是短线看,行情没有任何结束迹象,观望


中欣氟材:涨停板反包走势,短线超跌股,后市值得关注


人人乐:上周二直播提示,走势独特,技术形态不错,关注


操作上,牛介入并持有人人乐





涨停复盘:超跌股集体反弹 富士康概念安彩高科2连板


早盘沪指受到外围股市收红的影响小幅高开,盘中一度站上3200点后回落,创业板指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再度翻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早盘冲击5日线,午后再度回落,至今日收盘,沪指涨近1%,创业板小幅翻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缩量。

  盘面上,早盘以证券,银行,保险,地产,机场航运为首的权重股集体大涨,带动指数上行,新股养元饮品(603156)今日打开涨停后封死跌停,人气股华菱精工(603356)快速跌停,次新股集体走弱。美联新材(300586)大跌,带动高送转板块集体走弱,雄安,水泥,煤炭,分散染料等前期的热门板块超跌反弹。午后权重股再度回落,盘面上亏钱效应大增,早盘封板的个股悉数被砸开板。智慧农业跳水,带动题材股进一步回落。截至今日收盘,权重股表现较好,中小盘题材股表现低迷,总体人气欠佳,收盘多家高位的次新股相继封跌停。

  今日除新股一字板外的涨停股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