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一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上图是深成指周线图,周线依然运行在一个箱体之中,突破箱体的上轨大盘就会运作一波牛市行情,突破箱体下轨进入低估安全区,是抄底好时机.


个股分析:


永和智控:高送转概念龙头,本周重点分析,四连板,达到重要压力位,后市需要观察


沙河股份:arm概念股,技术形态不错,股价适中,后市还有不错潜力,关注


东方嘉盛:和腾讯阿里合作,一字板起飞,T字板接力,后市值得关注


操作上,牛现在持有直播提示的高斯贝尔





涨停复盘:填权股轮流表现 医药股持续走强


经过昨日全面反弹后,沪深两市股指今日维持震荡盘整走势,创业板指尾盘小幅跳水,题材未能延续昨日强势表现清淡,成交量依旧萎靡。截至收盘,沪指跌0.32%,创业板指跌0.65%。

  盘面上,妖股华锋股份(002806)尾盘炸板盘中最大振幅超14%,由华锋股份衍生的填权逻辑随着永和智控(002795)4连板得以扩散,同属17年填权的美力科技(300611)、昊志机电(300503)底部跟风拉板。老填权的火爆,刺激今年的新填权走强,今天除权的江化微、超讯通信成功涨停。医药医疗板块午后爆发,正川股份(603976)、金域医学(603882)等多股涨停。芯片概念再度崛起,江化微涨停,盈方微(000670)盘中一度涨停,紫光国芯(002049)、韦尔股份(603501)、兆易创新(603986)等个股均大涨。农业股尾盘逆市走强,宏辉果蔬(603336)、香梨股份(600506)均大涨超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