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二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短线看,大盘连续多日高位横盘,短线还有反弹,深成指年线附近才有比较大的压力


个股分析:


宏川智慧:次新股龙头,周一尾盘打开涨停板,震仓可能性比较大,换手率还保持在合理水平,追高谨慎


迪贝电气:超跌股,技术形态不错,股价适中,后市还有潜力,关注


昊志机电:富士康概念,反包走势,后市打开上升空间,关注



涨停复盘:富士康概念走强 近端次新杀出重围


沪深两市小幅震荡,白酒、家电等蓝筹白马板块重获青睐,上证50持续走强,创业板指较主板稍弱,在平盘线附近震荡调整,题材概念相对萎靡。截至收盘,沪指微涨,创业板指微跌,上证50指数涨逾1%。

  盘面上,富士康拟大面积锁股发行股份,富士康概念大涨,安彩高科(600207)、科创新源(300731)、昊志机电(300503)涨停。中兴事件或现重大转机,特朗普称正在为中兴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5G概念大涨,中富通(300560)、神宇股份(300563)涨停。次新股龙头宏川智慧(002930)尾盘一度打开涨停,次新股集体回落。海南板块午后持续走低,罗牛山(000735)触及跌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