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四直播)

思路决定出路!


核心价值决定最终股价!


追高易站岗,低吸是王道!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耐心!


没有完全相同的图形,牛股走势却有相似性!


如果你的分析和市场走势不一样,要充分尊重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


技术分析是基础,会使你立于不败。前景分析是翅膀,会使你资金腾飞!



市场总有被相对低估的个股,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高手眼中无牛熊!


做股票就是分析概率,这和天气预报一样,在某个时间和空间的节点会发生大概率的事情!




(本博客点评大盘和个股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您买卖的依据,据此操作收益亏损自负)


注: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分析:


大盘开始反复筑底,短线大风险已经过去,我们不能完全回避风险,风险永远和机会并存.


轻大盘,重个股


个股分析


新疆浩源:天然气概念龙头,五连板,近期直播提示最多的股票,昨天讲了12附近的压力位,高抛为主


拓维信息:在线教育概念龙头,三连板,走势独特,还有潜力,关注


西安旅游:收购概念,三连板,早盘大幅震荡后封板,后市还有空间,关注


操作上,牛涨停板高抛新疆浩源,介入周一直播重点分析的新赛股份,成功实现当日收益超越涨停板





涨停复盘:在线教育板块异军突起 油气股持续活跃


昨日大涨并未对今日盘面产生足够的积极影响,两市今日继续调整,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2%。昨日多头努力带出的多个热点板块,今日似乎热情难再续,午后跌停板家数甚至出现不断增多的迹象。截止收盘,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跌逾2%。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低价股依然是这一段时间资金的重要抱团板块,收盘价低于10元的涨停股数占当日涨停家数的2/3以上,可能说明近期资金依然十分谨慎。午后农产品期货走强,豆二期货冲涨停,豆一涨近4%,农业板块走强,新赛股份(600540)、新农开发(600359)涨停。早盘有消息称中石油针对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的冬季天然气购销制定新的定价策略,拟对部分用户提价高达40%,新疆浩源(002700)5连板带动天然气板块异动,长春燃气(600333)涨停。生物疫苗股持续重挫,成市场重灾区,康泰生物(300601)早盘再度跌停,ST长生(002680)连续17个跌停;白酒、食品饮料、家居等大消费板块持续杀跌,顺鑫农业(000860)、涪陵榨菜(002507)、索菲亚(002572)、安井食品(603345)均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