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大底正在悄悄构筑!(周一直播)

技术分析是短线操作的唯一捷径,如果你还没有成功,说明你并没有掌握真正的技术


轻轻声明:


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上图是深成指月线图,十年的红色支撑线,正好现在深成指调整到这里,十年间每次股灾都没有跌破这个支撑线,这根支撑线的有效性非常强,其次现在深成指正处于大C浪杀跌的末期,空间已经基本达到,现在正处于不断筑底阶段,在这根支撑线附近筑底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这里的机会大于风险.等到上证指数也调整到位,两市可以形成共振,那么真正波澜壮阔的行情就将展开.


投机和投机都应着眼未来


热股技术分析:


宝德股份:油气概念龙头,妖股,停牌前直播多次分析提示,复牌第二天再次反包涨停,即将到达重要技术压力位,高抛为主


恒康医疗:超跌股龙头,二连板,走势不错,短线还有空间,关注


宏达新材:超跌股龙二,上周五尾盘跟风恒康医疗拉涨停,观望


江苏索普:重组概念,四天三板,上周五反包涨停,短线技术压力位在7.5附近,追高谨慎


锋龙股份:次新股龙头,二连板,次新股沉寂已久,有启动迹象,关注


操作上,牛继续持有节前直播多次提示的天润数娱,下周观察资金进出情况做决定.





涨停复盘:超跌股持续火热 次新股迎久违上涨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随后大小指数出现分化,权重股明显强于中小板个股,沪指一度大涨1%,重回2800点;午后题材股开始发力,创业板指大幅拉升,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涨1%,创业板指涨逾0.5%。A股结束9月收官之战,沪指单月涨逾3%,创业板指本月跌近2%,创业板指、深成指月线双双6连阴,值得注意的是,沪指三季度下跌约1%,季K线十年来首度出现“四连阴”。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昨日跌幅超36%的北汽蓝谷(600733)大幅低开后直线拉升15%封板;次新股迎来久违的上涨,雅运股份(603790)、科创新源(300731)、亚普股份(603013)、宏川智慧(002930)、锋龙股份(002931)等多股涨停;攀钢钒钛(000629)再度冲击涨停创恢复上市以来新高,带动资源股大幅上涨,鹏起科技(600614)、金力永磁(300748)、包钢股份(600010)、宏达矿业(600532)等多股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