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杀跌只是空头陷阱(周二直播)

技术分析是短线操作的唯一捷径,如果你还没有成功,说明你并没有掌握真正的技术


轻轻声明:


牛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大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以中阴线收盘,千万不要认为大盘跌了,新的大幅杀跌就要开始,也不要因为大盘涨了,以为新的上升即将上演,牛在此再次重申,大盘现在只是在反复筑底!


轻大盘,重个股


宏达矿业:超跌股龙头,三连板,尾盘炸板回封,本来是最强势的超跌股,尾盘也没有抵挡住大盘的杀跌破板,龙头旗帜不会轻易倒下,关注


锋龙股份:次新股龙头,三连板,尾盘炸板回封,次新股潜伏已久,锋龙股份有继续妖艳的可能,关注


涨停复盘:涨价概念逆势走强 油气板块再度活跃


受外围股市影响,三大股指集体大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单边走低,盘中无丝毫反弹迹象,大小盘股集体杀跌,银行、上证50等权重股成为杀跌主力;截止收盘,三大股指集体跌4%,黄金T+D涨1.06%。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A股“独角兽”工业富联(601138)跌逾3%,股价跌破其发行价13.77元,上市仅4个月;因前悬架存安全隐患,上汽通用召回330余万辆车,为中国车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受此消息影响,上汽集团(600104)闪崩逼近跌停;离岸人民币失守6.9关口,人民币贬值概念股大幅拉升,华纺股份(600448)午后涨停;天然气板块再度活跃,贵州燃气(600903)午后涨停,长春燃气(600333)、大通燃气(000593)、皖天然气(603689)等集体跟涨;科技股集体走弱,全志科技(300458)、景嘉微(300474)跌8%,中兴通讯跌7%,中科曙光(603019)、科大国创(300520)等多股跌逾6%。

  主流看点:人民币贬值、产品涨价  封板效率:较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