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五直播)

轻轻声明:


操作的个股一定是直播提示过的,但是直播提示过的只是牛在关注的股票,不一定会都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周四大盘再创调整新低,周线已经七连阴,再现百股跌停,这种恶劣的走势A股还从来没有过,所有的反弹都变成下跌途中的反弹,反弹是为了继续杀跌,几块钱的股票到处都是,已经出现仙股,短期大盘没有任何见底迹象,最少本周不会,不加速杀跌就不错了,中国股市就像一个弃婴,无人问津,休息吧.等到明确进场信号发出再操作不迟.


个股分析:


暂时没有什么有潜质的好股,市场太弱了,多头不敢轻举妄动


涨停复盘:超跌个股表现亮眼


三大股指早盘集体低开逾1%,与昨日形成鲜明反差,沪指全天未能出现有效反弹,再创近四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大跌近3%失守2500点,创业板指跌2%逼近1200点,两市逾3100只个股收绿,近150家个股跌停,超迷你流通市值个股受追捧。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所有板块全都飘绿,盘面并无明显热点。填权概念相对强势,杰恩设计一度封死五连板,维宏股份、艾艾精工等多只有填权属性的股票逆势涨停;超跌反弹股涨停居多,万隆光电、新宏泰等多股涨停。粤港澳概念逆势拉升,深天地A封板。次新股今日再度杀跌,大烨智能跌停;白马股持续回落,康美药业大单封死跌停;中字头全线杀跌,中国交建一度跌停,中国石油大跌8%。


  主流看点:超跌反弹、填权、国资驰援  封板效率:较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