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五直播)

轻轻声明:牛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大盘还在反复筑底当中,超跌股中蕴藏着机会.轻大盘,重个股.


热股技术分析:


周四虽然大盘收红,但是多头基本全面熄火,冀凯股份、雪莱特、顶固集创、新大洲昨天连板股全军覆没,即使有妖股潜力的八菱科技也冲高大幅回落.肉没了,面却有,天龙集团、华谊嘉信连续两日都有大面.这种没肉的市场对多头的信心杀伤力很大,做多主力现在是畏手畏脚,打一枪就跑,等小散发现机会了,肉就变成面了.多看少动是当前最稳妥的策略.


涨停复盘:基建板块全面爆发 高铁概念股引发关注


指数早盘高开高走,在基建板块的带领下,两市放量向上。中字头板块午后发力,但资金追涨意愿不强,指数午后有所回落。盘中多个板块轮番异动拉升,基建板块表现相对亮眼,但总体来看两市涨停家数并不多。截至收盘,沪市成交额时隔四个交易日重返千亿,三大股指集体收红,沪指涨逾1.2%。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午后中字头板块异动,龙头中国铁建(601186)一度大涨8%;5G板块异动,龙头剑桥科技(603083)直线封板;LNG价格三天涨逾43%,受此消息影响,天然气板块早盘快速走强,富瑞特装(300228)直线涨停;基建板块集体发力,山东路桥(000498)、山西路桥(000755)、汉嘉设计(300746)、新疆交建(002941)等股强势封板;高铁板块也有所表现,鼎汉技术(300011)、华铁股份(000976)涨停。




12-13 21:5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