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短线暴涨妖股(周三直播)

轻轻声明:牛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大方向上看,大盘还在反复筑底当中,超跌股中蕴藏着机会.轻大盘,重个股.


盘面上看,汉嘉设计的跌停和八菱科技没有突破23.14高点,严重打击了多方的士气,尤其是汉嘉设计的大面,使追涨资金再次折戟沉沙,这样对多头的杀伤力非常大.大面的频频出现说明市场还是风险比较大,这样做多的资金就会非常谨慎.另一方面,当大家形成惯性思维,真正的妖股甚至妖王就快出现了.


热股技术分析:


华控赛格:创投+雄安概念,3连板,向上即将遇到重要技术压力,追高很可能有面,高抛为主


中环装备:雄安概念,2连板,即将到达重要压力位,肉不多了,高抛为主


操作上,牛高抛了持有的八菱科技






涨停复盘:沪市成交额不足千亿 创投板块午后活跃


指数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有所回暖,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沪指、深成指跌幅收窄。两市下跌的股票家数较早盘有明显减少,但仍涨少跌多,热点题材匮乏,未形成明显板块效应。截至收盘,沪指跌0.8%,创业板指跌0.4%。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午后创投板块回暖,华控赛格(000068)、华仪电气(600290)涨停;远端次新有所拉升,泰永长征(002927)直线封板;中环装备(300140)今日涨停,收获二连板。昨天四连板的汉嘉设计(300746)今日跌停;通产丽星(002243)打开涨停,成交额超10亿,此前收获六连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