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捉妖记(11)

轻轻声明:牛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大方向上看,大盘还在反复筑底当中,底部不是几天几周就可以形成的,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可能几个月,也可能一两年,超跌股中蕴藏着机会.轻大盘,重个股.


盘面上看,5G、风电、猪肉等概念活跃,涨停板数量大幅增加,跌停板寥寥无几.超过日肉10%以上的数量大幅增加,大面基本消失.说明短线市场阶段性风险已过,轻大盘,重个股


热股技术分析:


银星能源:风电+业绩预增龙头,4连板,近阶段的领头羊,五连板可期,追高谨慎


利达光电:太阳能+业绩预增,跟风银星能源,空间有限,高抛


初灵信息:5G龙头,3连板,到达重要技术压力位,肉不多了,高抛


蔚蓝生物:次新股,2连板,周一缩量涨停不利于后市发展,观望


涨停复盘:清洁能源概念表现活跃 题材股全面爆发


 农历新年首个交易日,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创业板指暴涨近4%,站上1300点。盘中题材股表现相当活跃,多个板块先后拉升,市场做多情绪浓厚,两市近百股涨停。截至收盘,个股呈普涨态势,两市仅百股下跌。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燃料电池板块午后表现活跃,长城电工(600192)封板;5G板块率先拉升,贝通信(603220)、东方通信(600776)佳力图(603912)等多股涨停;银星能源(000862)四连板,带动风电板块集体走强,摩恩电气(002451)、华银电力(600744)等多股涨停;养猪板块持续走强,正邦科技(002157)、天邦股份(002124)、新五丰(600975)集体封板。

  主流看点:5G、业绩预增、清洁能源  封板效率:较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