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33)

轻轻声明:牛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大方向:大盘突破向上,量能急剧放大,由于2015年股灾以来,大盘经过完整的ABC三浪的调整,技术上支持大盘走出一波牛市行情,最少不次于2015年股灾前的牛市,甚至有机会突破2007年历史高点6124.


短线盘面看,昨天下午直播给了大盘的周期高点,当时就说这个高点的风险大于上周四的大盘高点,尤其是一些涨幅巨大的股票,风险最大.两市47支跌停板,其中昨天重点提到的:大智慧东信和平岷江水电全部大跌或者跌停.大盘短线进入风险期,一些短线涨幅巨大的股票应该远离,不要当接盘侠.一些底部刚刚启动的,可以适当考虑.


热股技术分析:


晓程科技:电力物联网+芯片,5连板,板块高度板,基本没有上车机会,后市观望为主


龙津药业:工业大麻概念,10天9板,短线进入高风险区,肉不多了,后市高抛为主


东方网络:4K+5G+创投,9连板,短线进入高风险区,肉少刺多,后市高抛为主


安控科技:创投+边缘计算,8连板,肉少刺多,后市高抛为主


盈方微:芯片+创投,7天5板,即将进入重要技术压力位,后市高抛为主


涨停复盘:创投板块领涨两市 工业大麻概念股持续活跃


三大股指全天震荡下行,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5%,养殖板块今日领跌;边缘计算、5G、超清视频等近期热炒题材集体走弱,近期的强势股也纷纷下行,仅工业大麻、创投板块领涨两市,市场总体分化严重,炸板率飙升,个股跌多涨少。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养殖板块今日全线杀跌,温氏股份(300498)、正邦科技(002157)、立华股份(300761)跌停;前期强势股再度下挫,东信和平(002017)、东方通信(600776)等跌停;泛在电力物联网、数字孪生板块个股分化严重,早间炸板一蹶不振;创投板块今日有所表现,瀚叶股份(600226)、复旦复华(600624)、张江高科(600895)等个股涨停。工业大麻板块持续活跃,顺灏股份(002565)、龙津药业(002750)盘中一度涨停,诚志股份(000990)全天一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