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9涨停板复盘

以下资料非本人原创,感谢作者辛苦统计


涨停复盘:核电板块强势崛起 地下管网概念股表现活跃



 三大指数全天弱势震荡;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午后逆势上涨但受情绪影响个股有所分化;受核电机组开工消息影响,福建本地股今日表现强势;天然气板块午后活跃,板块个股普遍有所拉升;整体上,市场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临近尾盘,指数有所企稳、个股涨跌参半。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氢燃料电池概念股午后卷土重来,美锦能源(000723)反包涨停,滨化股份(601678)、雄韬股份(002733)纷纷跟涨,龙头厚普股份(300471)走出四连板;福建本地股今日表现强势,三木集团(000632)午后再度封板,沃尔核材(002130)全天一字涨停,消息面上,广东、福建两家核电厂核电机组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国产软件板块同样有所表现,证通电子(002197)、二三四五(002195)涨停;前期强势股再度活跃,中国软件成功封板,复旦复华(600624)走出七连板行情,人民网盘中大涨9%;东方通信(600776)尾盘跳水加速,跌逾8%,消息面上公司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