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下周大盘即将见底10.8直播

轻轻声明:我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节前大盘连续调整,虽然指数的跌幅不是特别大,但是个股的跌幅还是比较惨烈的.其中像前期的领涨股,金奥博惠伦晶体华培动力更是走出了连续跌停的暴跌走势.高位介入的投机者可谓损失惨重.这个结果我在到调整前9.21的博文:《下周大盘很危险!》里面,有详细的提前对大盘风险的分析和判断.对华培动力等强势股在9.24也有重要的高抛提示.现在看来,对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还是非常正确的.


接下来,对于成功逃顶的我们,就是如何抄底的问题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的下跌创了本次调整的新低.如果节后开盘继续杀跌,很可能见到短期的底部,这里不是恐慌割肉的时候,而是应该大胆建仓的良机.新低后最少是一个短期的底部,而且有操作意义的底部.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热股技术分析:


宝鼎科技:实控人变更,9天8板,即将到达重要技术压力位,能否顺利突破压力位有不确定性,后市高抛观望为主


睿能科技:远端次新\芯片概念,3连板,放量尾盘封住第三板,走势独特,短线还有肉,后市持有关注


涨停复盘:市场热点全无 涨停股数量创近期新低


  指数全天弱势震荡,午后短暂翻红后尾盘再度跳水,沪指、深成指均跌逾1%。市场热点稀缺,农业、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尾盘券商股跳水,科技股全线下挫,科创板多股跌超10%。个股来看跌多涨少,十余只个股跌停,市场成交量创近期新低,市场情绪低迷。截至收盘,沪指跌0.92%,深成指跌1.08%,创业板指跌1.21%。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证券板块尾盘跳水,第一创业(002797)、红塔证券(601236)均跌逾4%;数字货币板块跳水,聚龙股份(300202)跌停,金冠股份(300510)早盘触板后一度跌逾7%;消费电子板块下跌,水晶光电(002273)一度跌停;半导体及元件板块大跌,汇顶科技(603160)跌逾7%;猪肉板块逆市领涨,正邦科技(002157)涨5%;影视股集体走弱,上海电影(601595)临近午盘跌停;网络安全板块早盘拉升,熙菱信息(300588)触及涨停;医药股部分走强,广生堂(300436)冲击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