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本周谁会成妖?10.9直播

轻轻声明:我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周二大盘先扬后抑,收上影线.军工、股权转让、新能源汽车领涨.涨停板47支,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增加,跌停板18支,比上个交易日略微减少.上周末博文中我已经讲了,如果周二大盘是直接杀跌,见到新的低点.那么短线见底的可能性大幅增加,现在看来周二是先扬后抑,那么周二见底的可能性大幅减少.后市还需要观察,密切注意我的下面的直播,我会在盘中即时指出大盘实时的低点.


热股技术分析:


宝鼎科技:实控人变更,10天9板,到达重要技术压力位,短线风险加大,肉不多了,后市高抛为主


乐歌股份:远端次新、壳资源概念,4连板,市场高度板,放量尾盘烂板,到达重要技术压力位,有很大不确定性,明天如果继续走强,则有成妖机会,如果走弱,当心补跌.后市高抛观望为主


弘高创意:军工、虚拟现实概念,3连板,周二直播开盘前提示,提示后顺利涨停封板,缩量板,低价是它的优势,如果资金高位接盘,短线还有空间.后市追高谨慎


操作上,我按照计划涨停板高抛了宝鼎科技,可能会踏空一些,但是鉴于现在的市场环境比较恶劣,落袋为安比较现实








涨停复盘:区块链强势依旧 ST板块多股涨停


 两市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指数分化较为明显,创业板指午后率先翻绿,沪指、深成指涨幅收窄。数字货币板块表现抢眼,养殖业、工业大麻、白酒、银行等板块走强,高位科技股持续回落。总体来看,个股涨跌互半,涨停家数40余家,两市情绪逐渐转冷。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深成指涨0.30%,创业板指跌0.67%。




 盘面上看,数字货币板块持续走高领涨两市,广电运通(002152)、汇金股份(300368)封板,众应互联(002464)一度涨停;半导体等科技股下挫,卓胜微(300782)跌停,圣邦股份(300661)跌8%;银行板块走强,常熟银行(601128)涨6%,平安银行涨超3%,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工业大麻概念走强,龙津药业(002750)、福安药业(300194)、方盛制药(603998)等多股先后涨停;影视股利好出尽,开盘走弱,上海电影(601595)跌停;白酒概念走强,今世缘(603369)、酒鬼酒(000799)等一度涨6%;水泥建材股集体走高,上峰水泥(000672)封涨停;尾盘天然气板块走强,东方环宇(603706)涨7%;稀土永磁板块尾盘急速拉升,金力永磁(300748)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