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振静股份成为新龙头!10.24直播

轻轻声明:我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切勿模仿



大盘技术分析:


周三大盘震荡盘整,尾盘有小幅跳水.创业板壳资源;三季报预增;华为概念领涨.涨停板37支,比上个交易日小幅减少.跌停板8支,和上个交易日持平.昨日提示高抛的妖股诚迈科技,果然结束了涨停板之旅,即将进入调整阶段.大盘依然在10.9日低点附近震荡,这个位置很重要,如果向下突破低点,则后市进入调整的周期.如果向上突破,则进入上升周期.耐心等待大盘选择突破方向后,再决定下一步操作是稳健的选择.


热股技术分析:


振静股份:猪肉概念,11天7板,成妖,已经成为新领涨龙头,短线依然没有任何见顶迹象,后市持有为主


华谊嘉信:创业板壳资源,3连板,周三放量涨停,有资金高位接盘,短线还有肉,后市追高谨慎


涨停复盘:题材股分化 养殖类板块反抽走强

  两市全天弱势震荡,午后跌幅扩大,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白酒、医药等概念持续下挫,养殖业板块涨幅居前,科创板全线走高,微芯生物涨停,但市场总体仍显颓势,成交量较少。个股来看跌多涨少,涨停30余家但炸板率走高,资金整体观望为主。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看,受华为Mate X折叠屏面板使用京东方国产AMOLED屏的利好刺激,OLED概念股午后集体拉升,京东方A香山股份(002870)等均有走强;科创板个股走强,微芯生物涨停,山石网科触板;养殖业领涨两市,猪肉、养鸡等概念股走强,振静股份(603477)、天域生态(603717)等涨停,带动水产养殖等跟涨,好当家(600467)涨停;数字货币概念活跃,四方精创(300468)、瀚叶股份(600226)封板,智度股份(000676)回封涨停;白酒概念持续下挫,顺鑫农业(000860)大跌7%;医药概念走弱,尔康制药(300267)跌停。

  主流看点:玻尿酸、科创板  主板封板效率:低

  涨停板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