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下周大盘要杀跌?11.11直播

轻轻声明:我操作的股票一定是博文直播提示过的,但是提示过的股票不一定全部操作,模仿操作,风险自担



大盘技术分析:


周五大盘震荡下跌,深成指收光脚阴线.次新股、壳资源、华为概念领涨.两市涨停板38支,和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跌停板4支,比上个交易日略微减少.大方向周线看,上证指数有明显的头肩底形态出现,大方向向上突破有很大概率.日线看,大盘有日线周期的头部形态形成.所以,个人认为短线大盘很可能有一个调整,调整的时间最少在一周左右.同时大方向看多的观点没有变化.


短线重大盘,轻个股


热股技术分析:


力合科技:环保加次新概念,3连板,次新股有启动迹象,但是力合科技是否龙头有不确定性,后市观望为主


新通联:拟收购概念,11天8板,高位剧烈震荡,暴涨暴跌,有做短期头部可能性.后市高抛观望为主


涨停复盘:次新股超跌反弹 股权转让概念股崛起


  三大股指早盘震荡走强,午后集体跳水翻绿。区块链板块大幅走弱,养殖股领跌,题材概念萎靡,仅无线耳机、消费电子等较为活跃。个股跌多涨少,涨停40家但炸板率持续走高,市场氛围表现一般。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看,无线耳机板块持续走强,瀛通通讯(002861)一字板,佳禾智能(300793)、长盈精密(300115)、雷柏科技(002577)等多股触板;区块链概念大幅回调,文化长城(300089)封跌停板,四方精创(300468)跳水跌停;银行、证券等权重金融股持续走弱,华创阳安(600155)跌逾8%,常熟银行(601128)跌4%;养殖股走弱领跌两市,天康生物(002100)跌8%;期货概念活跃,瑞达期货(002961)涨停,南华期货(603093)涨逾7%;在线旅游板块走强,腾邦国际(300178)一字板,凯撒旅游(000796)触板。

  主流看点:股权转让、次新 主板封板效率:低

  涨停板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