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模塑科技倒下了谁接力?

大盘技术分析:


周五大盘高位盘整,收小阳线.两市涨停板最多的板块:疫情受益、芯片、特斯拉.两市涨停板185支,个股依然很活跃.我在周四晚上主要讲了周五一些短线强短线势股的风险.周五海正药业红豆股份舒泰神模塑科技鲁抗医药四环生物......,超过10%大面的就有几十家.可见这种风险还是很大的.周四点评了8支股票,只有泰达股份三五互联没有提示高抛,提示周五需要高抛的模塑科技鲁抗医药四环生物联环药业奥美医疗振德医疗全部大面或者炸板,准确率是100%.最大程度的为大家回避了风险.风险控制在任何投资上都是第一位的.


短线疫情受益概念依然是主线,里面还有很多短线机会可以把握,下周应该依然把注意力放在这里!


热股技术分析:


联环药业:抗病毒概念,10连板,龙头妖股,周五炸板回封,量能控制还不错,看来21.52不应该是最高点,后市追高谨慎


泰达股份:口罩概念,9天8板,妖股,连续一字板,8元之上有重要技术压力,短线能否顺利突破有不确定性,后市炸板高抛为主


振德医疗:口罩概念,9天8板,周五回封比较坚决,但是下周能否顶住炸板的压力,不确定性很大,短线肉不多了,后市高抛为主


奥美医疗:口罩概念,8连板,妖股,周五炸板回封,短线有主力出货迹象,肉不多了,后市高抛为主


三五互联:远程在线概念,7连板,龙头妖股,连续一字板,没有机会上车,后市观望为主


江苏吴中:抗病毒概念,8天7板,短线打开一字板就是很好的高抛机会,后市高抛为主


博腾股份:抗病毒概念,5连板,操作参考江苏吴中


涨停复盘:医药股迎强分化 资金回流科技题材


  指数早盘震荡走弱,尾盘拉升翻红,医疗废物处理概念大涨,半导体板块大幅走高,高位医药股出现明显分歧,云办公、在线教育依旧强势。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持续增加至近两百家,赚钱效应较好。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看,医疗废物处理概念大涨,润邦股份(002483)、兴源环境(300266)、高能环境(603588)等集体涨停;高位医药股出现明显分歧,海王生物(000078)、鲁抗医药(600789)、太龙药业(600222)等集体炸板;在线应用概念依旧强势,云办公会畅通讯(300578)、三五互联(300051)等一字涨停,在线教育概念鹏博士(600804)、全通教育(300359)等十余股涨停;券商股盘中多次拉升,南京证券(601990)盘中触板,天风证券(601162)最高涨逾5%;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斯达半导(603290)、台基股份(300046)、扬杰科技(300373)、捷捷微电(300623)先后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