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谁是下周妖股?

大盘技术分析;


周五大盘继续杀跌,已经三连阴.两市涨停59,跌停板36.两市涨停板最多的板块ST,两市仅稀土永磁板块红盘.其它板块全部下跌,弱势十分明显.领涨股里面:华盛昌轴研科技梦洁股份安记食品省广集团亚翔集成供销大集集体熄火甚至开始大跌.现在看,大盘和龙头股们的调整已经完全展开,连续三日的下跌没有任何见底迹象.空仓观望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对喜欢做短线交易的,现在应该把回避风险放在第一位.


热股涨停板分析:


强生控股:借壳上市概念,7连板,连续一字板,已经到达重要技术压力位,下周开板后先落袋为安比较稳妥,当心补跌.


申通地铁:芯片概念,5连板,连续一字板,下周开板后先获利了结是最好的选择


西部创业:西部大开发概念,5连板,放量板,短线依然没有资金出货迹象,下周能否带领多头反击一下,它的走势举足轻重,里面吃肉的可以再观察一下,没有上车的还是吃瓜看戏吧.


博云新材:稀土永磁概念,5天3板,放量板,正在尝试突破压力位,车上的下周可以汰弱留强,普通群众还是吃瓜安全点.


文一科技:芯片概念,4天3板,反包板,技术形态依然属于空头排列,这种股票宜落袋为安


惠达卫浴:消费概念,3连板,放量板,筹码锁定良好,走势凌厉,短线没有见顶迹象,还有肉


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消费概念,3连板,缩量板,短线到达技术压力位,不确定性比较大,下周汰弱留强


爱司凯:重组、光刻机概念,3连板,连续一字板,下周即将到技术压力位,视开板后资金进出情况再决定去留


吉艾科技:股权转让概念,3连板,T字板,空头形态,超跌反弹,期望值不能过高,冲高就是收获好机会


长城影视:影视传媒、消费概念,3连板,放量一字板,空头形态,下周有多快跑多快


创元科技:芯片、特斯拉概念,3连板,放量T板,已经到达压力位,短线能否顺利突破有不确定性,下周汰弱留强


涨停复盘:题材概念系数下挫 市场情绪陷入冰点


 指数早盘集体跌逾1%,午后快速走弱,尾盘小幅拉升,稀土概念拉升走强,广电系、天然气等异动,整体上题材概念表现萎靡,板块多数收绿,约3000只个股下跌,资金观望为主,市场氛围差。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看,大盘全天弱势,题材概念多数下挫,午后稀土概念拉升走强,焦作万方(000612)、博云新材(002297)封板,金力永磁(300748)触板;光刻胶午后触底回升,怡达股份(300721)回封涨停,雅克科技(002409)涨6%;广电系随后异动,广电网络涨停,湖北广电(000665)、广西广电(600936)、贵广网络(600996)快速拉升;天然气板块尾盘拉升,新天然气(603393)涨停封板,天富能源(600509)、东方环宇(603706)涨约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