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申通地铁能否成大妖?

大盘技术分析:


周三大盘震荡杀跌,收阴线.两市涨停板91,跌停板10.两市涨停板最多的板块:ST、华为、新能源车.昨天我讲了不能因为周二上涨就开始看好后市,现在大盘依然没有明显调整到位迹象.好的方面是个股机会还是比较多,但是分化也比较严重.一些个股明显已经不适合追涨,比如我昨天提示已经到达技术压力位,别冲动追涨的创元科技,尾盘果然炸板.先不说明天能不能反包,明天如果一个大幅低开,一碗大面就在眼前,马上就会很被动.今天追涨不是明智的选择.


操作上依然轻大盘,重个股



热股涨停板前十名技术分析:


第一名


申通地铁:芯片概念,8连板,一字板,短线翻倍妖股,市场新龙头,捉妖池个股,高度板,多头旗帜,依然没有任何短线见顶迹象,恭喜车上的朋友


第二名

省广集团:字节跳动、粤港澳概念,14天7板,放量板,短线翻倍妖股,周三再次突破前期平台创新高,有资金出货迹象,车上的已经到了获利了结的好机会.没有上车的朋友千万别冲动.


第三名


爱司凯:重组、光刻机概念,6连板,连续一字板,一板到底的气势,车上的朋友继续吃肉了


第四名


惠达卫浴:消费概念,6天5板,缩量板,16附近有技术压力,容易知足的可以选择明日高抛落袋为安,指望它发家致富的不必理会


第五名


江淮汽车:新能源车概念,6天5板,放量板,捉妖池个股,周三再次顺利封板,技术压力在8元附近,到达压力位获利了结比较稳妥,家里有矿的可以随意


第六名


东方网力:重组、无线耳机概念,4连板,连续一字板,不是我喜欢的菜,最少现在不是,短线翻倍成妖的概率非常小,接近于零


第七名


福达股份:新能源汽车,3连板,放量板,已经到达技术压力位,跟风股,车上的可以考虑下车了


第八名


格力地产:要约收购,3连板,连续一字板,最近流行一字板,启动就不给你上车机会了,打开一字板就是下车机会.


第九名


国林科技:次新股、医废处理概念,3连板,放量T板,到达技术压力位,不确定性增加,先吃瓜看戏吧


第十名


富临精工:华为汽车概念,3连板,一字板,明日打开一字板概率比较大,打开一字板落袋为安,没有上车的吃瓜看戏



捉妖池:申通地铁强生控股


涨停复盘:市场热点分化 精装修板块高潮


指数早盘震荡下行,午后继续走弱,创业板指一度跌逾2%,海南板块午后拉升走高,汽车、稀土概念异动,家装、乳业等涨幅居前,半导体相关概念走弱,题材板块分化明显,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涨停80家但炸板率高,市场氛围整体较差。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看,江淮汽车(600418)受消息刺激午后直线秒板,带动汽车板块拉升,华菱星马(600375)拉升涨停;海南成功发行173.5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加快自贸港建设,海南板块大幅拉升走强,钧达股份(002865)涨停,览海医疗(600896)涨逾9%;家装轻工概念午后高位震荡,大亚圣象(000910)、惠达卫浴(603385)、菲林格尔(603226)等近十股封板;乳业股涨幅居前,科迪乳业(002770)封板,三元股份(600429)触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