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捉妖记:长城影视成妖

大盘技术分析:


周四大盘震荡整理,深成指横盘三连阴.两市涨停板104,跌停板11.两市涨停板最多的板块:ST、地摊经济、网红.前面领涨的龙头妖股们开始分化,省广集团冲高回落,爱司凯跌停大面.格力地产在我讲的12压力位附近冲高回落.热点在转换,昨天捉妖池的股票全部涨停,恭喜上车的朋友们。继续轻大盘,重个股


涨停板前十名技术分析:


第一名:


长城影视:网红概念,12天9板,换手板,突破重要技术压力位,短线还有肉,上车的有福了.


第二名:


富临精工:新能源车概念,9天6板,换手板,短线能否继续走强有不确定性,吃瓜看戏.


第三名


佳云科技:今日头条概念,8天6板,缩量一字板,上周开始捉妖池提示个股,明日即将翻倍成妖,短线依然没有见顶迹象,车上的继续吃肉了


第四名:


暴风集团:壳资源概念,6连板,缩量板,超跌反弹性质,跟风长城影视,短线期望值不能过高


第五名:


广博股份:今日头条、网红概念,6连板,换手板,捉妖池提示股票,依然没有见顶迹象,继续吃肉了


第六名:


供销大集:地摊经济,网红概念,8天5板,换手板,捉妖池提示股票,妖股潜力,短线还有肉


第七名:


广百股份:地摊经济概念,5连板,缩量一字板,地摊经济领涨股,明日地摊经济概念即将分化,汰弱留强


第八名:银都股份、第九名茂业商业、第十名小商品城都属于地摊经济概念,明日分化汰弱留强.


捉妖池:佳云科技广博股份供销大集


涨停复盘:地摊经济成绝对主流 啤酒水产板块走强


指数全天震荡盘整,创业板指、深成指稍强,地摊经济概念延续涨停潮,白酒啤酒、养殖业等概念走高,自行车概念受消息刺激午后大涨,上涨个股较午前有所增多,涨停百余家,炸板率高,市场氛围略有好转。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看,地摊经济概念成近期两市绝对热点,并有扩散之势,板块内涨停个股已达十余家,茂业商业(600828)、华斯股份(002494)、小商品城(600415)等一字板;午后消息成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销量暴涨,A股单车概念应声大涨,上海凤凰(600679)、信隆健康(002105)、中路股份(600818)先后涨停;啤酒概念单边走高,珠江啤酒(002461)、燕京啤酒(000729)、惠泉啤酒(600573)均拉升涨停;养殖业概念活跃,大湖股份(600257)、国联水产(300094)、獐子岛(002069)封板。

  主流看点:地摊经济、网红经济 主板封板成功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