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尚荣医疗再拿七亿大单!

?荣医疗(002551)晚间发布公告称,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于24日在齐齐哈尔市政府采购网公告“齐齐哈尔市第一院南院建设BT模式融资代建项目(补充)中标公告”。项目为齐齐哈尔市第一院南院一期工程建设BT融资代建项目,公司为此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价格为7亿元。


  公告表示,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


-----------------------------------------------------------------------------


?


尚荣医疗是我去年就一直力挺的,并且明确“业绩可能在三季度爆发”,目前在手大额订单总额已经超过36亿(低于亿的小额不算),而去年才卖了3.4亿,未来三年爆发性增长无忧。


?


今天尚荣医疗以跳空高开涨停回应7亿大订单。


不建议在多次涨停后追进,业绩释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特别是易华录,千万别在5个板之后追进,中恒集团曾经就是例子,几个板之后可能会有30%左右的回调。


?


牛股机会太多了,市场机会太多了,不能顾此失彼,持有的人耐心拿住才是关键。


?


在未来漫长的投资岁月中,无论市场走势如何,我都要买那些让我睡得着的股票。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