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3-20 08:39

08:39 由于上周五尾盘股指杀跌的力度过于猛烈,并且沪指即将击穿三线重合支撑,短线调整到位,预计今天大盘将展开技术性反弹与修复,但是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目前无法提前精确判断,我们需要在今天尾盘根据量价关系来做出进一步的操盘策略。盘中,我们需要关注房地产板块是否会在大批量的城市限购政策打压之下集体回辙,有色与煤炭板块能否在国际大宗商品的提振之下集体回升,这才是盘中权重主流板块多空势力交战的主阵地!

03-20 09:36

09:35 中国神华直接一字涨停板开盘,牛气冲天,刺激整个煤炭板块大幅跳空高开!!有色板块的表现也不错,房地产在预期之中低开走弱!!

03-20 09:39

09:39 今天大盘全天都在反弹周期之内,我们只需要关注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即可。但是,老牛个人认为短线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不会太强,所以不必过于奢望。当然,盘中股指也没有持续杀跌的倾向,纵然冲高回落短时间翻绿,亦会再度快速起升!!

03-20 09:56

09:55 大盘冲高回落盘中翻绿,此为正常的技术波动节奏;房地产是今天杀跌的主力军,券商表现也不尽如人意,题材股与概念股集体回辙中!!

03-20 10:08

10:08 股指开始长时间在弱阴弱阳线之间横盘整理,权重与个股的走势也在慢慢趋于淡定!!上周五大盘属于标准的放量回辙,今天如果缩量回升,那么量价关系就会相当难看!!不过,今天缩量小阳或弱阳回升的概率奇高!!

03-20 10:20

10:20 大盘在预期之中缓步向上拉升,重新回到早盘的高点附近!!今天有色与煤炭全天都在反弹周期之内,必将长时间力挺股指!!

03-20 10:21

10:20 大盘在预期之中缓步向上拉升,重新回到早盘的高点附近!!今天有色与煤炭全天都在反弹周期之内,必将长时间力挺股指!!

03-20 10:28

10:28 两桶油集体拉升,有色与煤炭起升,大盘盘中新高,同时其它各大股指清一色盘中翻红,不错!!

03-20 10:49

10:49 股指创盘中新高后再度回落,创业板提前翻绿,个股行情淡定如水!!稀土永磁板块相当不错,有色、煤炭与石油成为今天权重多头力量的三巨头!!

03-20 11:10

11:10 个股广生堂的形态相当漂亮,此股适合长期持有,属于优质的中线个股!!煤炭依然强势,有色却在分化,资源股的做多意愿并不一致!!

03-20 11:36

11:36 从早盘的走势来看,今天盘中长时间都会是一个反抽的节奏,但是持续拉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与此同时,直接再度向下突然杀跌的可能性也是相当缈茫!!

03-20 13:28

13:28 午后大盘持续横盘整理,现在缓慢回落中,盘中出现小幅放量回辙!!前期持续疯狂的华友钴业终于放量杀跌,击穿所有短期均线!!

03-20 14:08

14:08 虽然股指频频新低,但是跌幅相当有限,不必担忧。现在来看,成交量相对于上周五出现明显的萎缩,如比缩量,老牛反倒不希望大盘出现小阳线或弱阳线了,直接以小阴线或弱阴线报收,更好!!

03-20 14:40

14:39 大盘快速翻红拉升,看来主力还是想要以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或弱阳线报收,这是在老牛的预期之中!!

03-20 14:50

14:50 尾盘股指快速拉升,再度回到早盘的高点附近。今天探底回升缩量小阳线的判断完美实现。明天大盘将如何运行??稍后老操的收评将给出明确的分析与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