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3-21 09:12

09:12 当前政策面与消息面相对处于平静状态,量价关系提示大盘将开始长时间步入小阴回辙之中,但是K线组合与均线形成却近乎完美,板块方面亦将限制或封死大盘回辙的空间,故而今天大盘仍将会是一个牛皮整理的行情,最终小阴小阳报收的概率奇高!

03-21 09:30

09:30 中国神华大幅高开,但是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更高;有色与煤炭全线小阴低开,依然受制于国际大宗商品的小幅回辙拖累!!

03-21 09:36

09:35 房地产股票昨天集体中阴回辙之后,今天早盘即止稳回升,说明318大批量的城市限购并不具有实际的杀伤力,市场依然在预期房价上升,至少目前不会崩跌!!

03-21 09:40

09:40 有色与煤炭全线回辙中,券商板块分化中,看来早盘股指长时间的低位整理还是由于昨天的量价小幅背离所引起的。正常!!

03-21 09:52

09:52 券商,地产与石油起升,助力大盘成功翻红。今天盘中的回落是基于昨天的量价小幅背离所引起的,今天盘中股指的拉升是属于K线组合与均线形态近乎完美引起的,情理之中。虽然今天回落的空间被限制或封死,但是大盘突然中长阳拉升的基础并不坚实!!

03-21 09:54

09:54 中国神华盘中继续新高,牛逼,看来盘中还有希望再摸一次涨停板,但是封住的希望并不大;有色板块中的部分个股出现四连阴,短线调整到位,今天表面是看是集体回辙,其实却属诱空!!

03-21 10:21

10:20 券商冲高回落翻绿,有色与煤炭继续小阴整理,大盘同步冲高回落再度翻绿。但是,在今天的绿盘回辙中,有色板块值得参与!!

03-21 10:28

10:28 大盘小幅弱阴整理之后再度翻红。老牛再次提示:今天股指翻绿之际,就是加仓资源股之时!!

03-21 10:46

10:46 部分有色与煤炭个股起升,港口类个股加速拉升,助力大盘再度翻红并小阳起升!!今天盘中的绿盘回辙,就是加仓资源股的机会,三连阴或四连阴的资源股,还能跌到哪里去?!

03-21 11:01

11:01 各大股指的涨跌幅度基本相当,权重与个股属于同步表演,盘中最大的亮点在于次新股的集体拉升!!

03-21 11:11

11:11 云南白药、东阿阿胶、片仔癀、贵州茅台、泸州老窖、五粮夜等等优质的个股,最近清一色处于标准的主升浪通道!!

03-21 11:22

11:22 大盘长时间在小阳线之中运行,属于标准的牛皮整理市,不过盘中多头略胜一筹!!今天的小盘业绩优质个股,清一色中长阳拉升,说明境外资金通过HK进入A股的优选目标就是业绩持续稳定增长之个股!!

03-21 13:35

13:35 午后的大盘继续横向运行,继续复制早盘的牛皮整理格局,预期之中。权重与个股盘中的振幅越来越小,平静如水!!

03-21 13:51

13:51 恒生电子的成交量严重萎缩,此股短线跌无可跌;600497下摸半年线,跌无可跌,最早在尾盘,最迟在明天,当有短线反弹来临;中原证券的形态也是相当不错,随时会二次冲顶!!

03-21 14:20

14:19 大盘出现一波持续性的回落,将盘中的涨幅几乎尽数抹平;沪指翻绿,有色、煤炭、券商等权重主流板块,清一色小阴回辙,缩量小阴回辙!!

03-21 14:38

14:37 相对完美的形态限制和封闭了大盘的回辙空间,小幅背离的量价关系限制或封闭了大盘的拉升空间,今天就是一个标准的牛皮整理市!!

03-21 14:53

14:53 尾盘股指小幅向上拉升中,沪指再回盘中高点附近!!中小板与创业板盘中领涨,创业板指数逆转!!题材股与概念股在权重休整之际全线复苏,龙头就是医药、酿酒与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