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3-22 09:11

09:11 昨天老牛在收评中认为大盘稳步推进只为加速拉升,主要是基于波段和中线的预期,认为大盘持续对3301点围而不攻,只是为了将来突然出现放量加速拉升掀顶而备战。短线上,由于欧美股市全线大跌,大盘连续缩量反抽两天,今天盘中股指长时间回辙整理的可能性更大,但是由于有色、煤炭与券商板块的回辙空间有限,大量的个股收出严重缩量的三连阴或四连阴,短线跌无可跌,或者说是就算回落杀跌空间也极其有限,故而将限制或封死大盘的回辙空间。从形态上看,今天大盘在3240点一线依然存在强支撑,就算大盘回落,也只可能收出小阴线。

03-22 09:38

09:38 大盘瞬间回踩3240点后即振荡起升,预期之中。但是,我们也不要奢望股指持续拉升甚至逆转翻红,大盘还需要一个相当长的低位横盘整理过程与时间;今天早盘股指低开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外盘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二是股指连续两天缩量上行后需要一个回杀洗盘的动作!!

03-22 09:59

09:58 今天早盘股指的回辙属于情理之中的回辙,不必担忧,中线与波段的方向老牛早已经为你提前定调,并断然不会更改,股指短线的振荡与整理属于主力攻击3301点前的反复蓄势与洗盘,耐心观望即可;盘中中小板与创业板的表现不错,局部的个股行情依然精彩!!

03-22 10:03

10:02 真不错,昨天中午评中给出的中色股份盘中加速拉升,中阳上涨。大盘也在探底回升持续反弹,相当不错!!

03-22 10:06

10:06 工程建设成为今天早盘的权重多头主力,一带一路概念股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大盘持续反弹,将早盘跌幅大部收回,现在重新回到弱阴整理格局之中!!

03-22 10:21

10:21 港口类个股也是连续两天强者恒强,不错;稀土永磁的表现也是相当稳定;司太立今天的形态与量价也是相当不错,盘中或尾盘有进一步加速拉升的倾向;白银有色继续中阳拉升,新高不断;中色股份盘中放量暴涨,牛气冲天!!

03-22 10:45

10:45 西部证券与中原证券双双小阳翻红,其实整个券商板块早已经跌无可跌;有色与煤炭板块中的个股同样也是跌无可跌,现在无非是受制于国际大宗商品的回落而再度小阴回辙,其回落根本没有任何的杀伤力,无非是将磨人的整理行情继续短线延长而已!!

03-22 10:54

10:53 盘中股指出现放量杀跌,并快速击穿3240点,10日线与20日线重合点暂时失守!!

03-22 11:07

11:06 盘中股指振荡走盘,新低不断;3230点亦存在一定的支撑,不过盘中已经被击穿,说明此处的支撑仅限于常规支撑,力度有限!!

03-22 11:27

11:27 大盘持续低位整理,权重主流板块全线尽墨,中小板与创业板基本上与大盘权重同步表演,个股炒作也在全面降温!!

03-22 13:33

13:33 午后股指沿袭早盘低位牛皮盘整格局,情理之中。今天盘中股指回落的空间已经到位,今天下午大盘将有望持续横向整理!!今天的苹果概念股表现不错!!

03-22 13:49

13:49 沪指小幅向上反弹,盘中再度回到10日线与20日线重合支撑点附近!!大盘的形态依然健在,依然完美,但是量价关系却相当难看!!

03-22 14:04

14:04 大盘重返10日线与20日线的重合点3240点之上,此点虽然在早盘被长时间击穿,但是盘中的支撑依然存在,也是市场无形之手意图做局的最好支撑位。现在,煤炭板块盘中集体拉升,关注其力度与持续性能否引爆整个资源股!!

03-22 14:26

14:25 有色与煤炭的反弹力度有限,整个权重主流板块都在长时间牛皮徘徊,次新股则持续放量拉升中,集体中阳上涨!!大盘长时间运行在3240点之上,符合预期,无形之手继续托住股指!!

03-22 14:40

14:40 盘中股指缓慢向上反弹,进一步收窄盘中的跌幅,不过券商股的表现相当孱弱,现在居然出现砸盘的动作!!

03-22 14:50

14:50 尾盘股指将有望平稳收官,探底回升十字星已经提前定型,唯一不确定的就是红星星抑或是绿星星,但不管是什么星星,都是真实的阴十字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