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3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3-23 09:11

09:10 当前大盘的常规重支撑就是3240点和3230点,3230点虽然低于3240点,但是3240点的支撑力度更强于3230点,昨天大盘即盘中击穿两道重支撑后探底回升,收出一根标准的十字阴星。大盘再向下,就是3200点的重支撑,此支撑不但可以支撑起3月份的大盘,更将支撑起未来4月份的大盘,所以此位置坚不可破。从昨天大盘的走势来看,空头暂时还没有这个实力去回探3200点。那么,结合到今天的时间点,老牛认为股指将继续围绕3240点反复整理,同时成交量将大幅严重萎缩到2000亿元左右,依然是全天牛皮整理为主!

03-23 09:30

09:30 有色与煤炭全线小幅高开,表现不错,权重也相当稳定,股指微幅高开,中规中矩!!

03-23 09:38

09:37 300288涨停板,刺激整个创业板指数快速领涨,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复苏;权重主流板块也是稳中有升,股指缓步向上攀升中!!

03-23 09:47

09:47 中原证券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迎来三连阳,前天中午推荐就是就本次波段的低点。当然,华安证券与中国银河也是相当不错,三大次新券商股全部中阳拉升!!保险股的走势也是相当给力!!

03-23 10:01

10:01 保险、券商与银行股成为今天的权重龙头,有色与煤炭相当稳定,助力大盘长时间在小阳线之中整理!!

03-23 10:07

10:07 今天金融板块尤其是券商板块的走势让大家见识到了板块与个股一旦量价配完美、形态趋于完美之后的凌厉走势,令人相当满意。现在,有色与煤炭也同样是类似的格局,现在有色和煤炭无法大涨的原因就是国际大宗商品未能放量暴涨提振,一旦国际大宗商品走强,则国内有商品期货与有色和煤炭板块必将同步集体加速上涨!!

03-23 10:28

10:28 大盘的牛皮整理市分为两种,一种是持续低位横盘整理,一种是持续高位横盘整理;而今天早盘就是一个持续高位横盘整理的牛皮市!!不过,今天的高位整理却是相对高位整理!!从大盘的走势来看,多头只要稍加一把劲,就可以成功阳包阴,这是今天需要大家重点关注的部分!!

03-23 10:35

10:35 大盘持续拉升,盘中新高不断。虽然最近几天的量价关系有利于短线空头,但是抵不住大盘的月线、周线与日线形态近乎完美,所以昨天老牛在收评中说到量价关系最近只起指引作用,并不能起到关键的决定性作用,原因就在于此!!当然,今天早盘股指的表现还是略强于老牛的预期!!中小板与创业板持续上涨,并领涨于整个大势。盘中沪指已经阳包阴,牛气冲天!!

03-23 10:54

10:54 通用股份,正平股份,来伊份等前期疯狂过的次新股全线起升,放量大涨;权重主流板块停止拉升,股指小幅回落,回落的空间相当有限,属于正常的波动节奏!!

03-23 11:01

11:01 3月23日最新消息,亚洲钛白粉巨头石原(ISK)2017年3月22日宣布,自2017年4月1日起,亚太地区销售的钛白粉(二氧化钛)价格上调150美元/吨。受此利好提振,A股中的钛白粉概念股集体放量拉升!!

03-23 11:29

11:29 一带一路与工程建设概念股全线起升,助力大盘再度向上反弹!!有色、煤炭、券商、银行与保险暂时持续横盘,停止拉升!!中原证券翻绿,次新券商股不再齐力做多,有色与煤炭部分个股分化,大盘的涨幅出现一定的回吐!!

03-23 13:25

13:24 午后大盘持续回落,将早盘涨幅尽数回吐,并盘中翻绿,由此说明早盘的缩量拉升是不具有持续性的!!

03-23 13:33

13:32 大盘重新击穿3240点,继续向第二支撑3230点振荡靠近!!

03-23 13:44

13:44 大盘加速放量杀跌,盘中击穿昨日最低点。看来,沪指是有进一步测试3200点的欲望!!

03-23 13:58

13:57 股指快速探底回升;今天的相对地量是没有希望了,股指如此剧烈波动,出人意料,但是尾盘的收盘情况,必将会在老牛的预期之中!!

03-23 14:12

14:12 大盘运行的相当纠结,量价关系支持空头,盘中股指冲高回落大幅回辙,但是回辙却是拖泥带水,相当不利索,现在探底回升,一切还是近乎完美的月线、周线与日线形态在支撑市场!!

03-23 14:34

14:33 大盘再度持续回升,盘中又一次站上3240点!!量价关系支持空头,月线、周线与日线形态支持多头,前期的绝对地量同样支持多头,所以大盘走得相当纠结!!

03-23 14:38

14:38 大盘又一次成功翻红,今天的波动相当剧烈,早盘先是阳包阴,下午再是放量跳水,现在又是持续回升,这是要玩死追涨杀跌者的节奏,哈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