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事多磨,市场依然健康无忧!

早盘的中小板与创业板强势领涨,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复苏,权重主流板块在有色、煤炭、券商、保险与银行等板块的提振之下也是稳中有升,盘中甚至一度打出阳包阴的强势反弹格局,但是拉升的力度与持续性有限,股指最终还是冲高回落小阴盘整。



由于早盘股指的表现略微超出预期,所以今天早盘市场成交量虽然有一定程度的萎缩,但是绝对值依然较大。考虑到昨天大盘属于标准的放量杀跌,而今天的反弹中成交量却反倒有一定的萎缩,量价关系依然尴尬。不过,下午还有两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多空双方均有相当长的展转腾挪时间,继续关注即可。



最近一段时间的量价关系一直处于小幅背离或隐忧的状态,量价关系不但不支持股指即刻向上进攻3301点,反倒是还有利于空头的表演。但是,由于大盘的月线、周线与日线形态近乎完美,必将成功限制或封死大盘的杀跌空间,故而老牛在昨天收评中会说到:量价关系判断大盘的走势虽有指引作用,但并不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老牛预计下午大盘仍将复制早盘持续在相对高位横盘整理的格局,不会有大的盘化,我们只需要关注两大焦点即可:1、沪指能否成功阳包阴;2、沪市最终的量价关系到底是缩量上涨还是放量上涨。当然,对于中线和波段大盘,老牛认为市场依然健康无忧,所以继续建议大家耐心持股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