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见地量不出手,不见地量不加仓!

早盘股指在外盘欧美股市与国际大宗商品的全线暴跌影响下跳空低开在3185点附近,随后振荡杀跌一路新低不断,过程中仅有次新股,部分银行股与雄安概念股逆势走强,其它的权重主流板块与个股几乎全线尽墨,个股普跌。



昨天早盘第一个小时沪市成交量为727.4亿元,第二个小时成交量为390.1亿元,今天早盘第一个小时成交量为925.8亿元,第二个小时成交量为432.7亿元。如果用今天早盘和昨天早盘的成交量对比,可以确定今天大盘为标准的放量杀跌,量价配合更有利于短线空头。如果用今天早盘第一个小时和第二个小时的成交量对比,则可以判断大盘为放量杀跌、缩量反抽,量价出现背离。故而,单从量价关系上看,当前大盘的杀跌是主力真实意图的表达。



从形态上看,大盘一举放量击穿3200点、3191点、3190点与3185点4重重支撑,呈现破位杀跌的态势,标志着短线沪指进入空头格局的主跌浪阶段,且这一点我们也可以从深成指、中小板与创业板三大指数的主跌形态中得到佐证。那么,大盘接下来的支撑位将直接下移至3131点、3097点和3062点。



但是,考虑到短线股指超跌严重,且今天大盘收盘有望打出4连阴,那么多头主力有望在3150点一线构筑常规防线,此常规防线在前面4重重支撑被无情击穿的前提之下,必将成功托起本周的大盘,就算是早盘有过瞬间击穿的过程,也无法改变3150点成为短线重支撑的事实。



只是,对于短线反弹,老牛现在不再建议大家去参与,反倒是应该在今天尾盘至本周五收盘前的反弹中逢高减仓,将仓位再度降至轻仓的状态中来。随后,就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大盘的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的产生,预计未来的波段地量或绝对地量将有望严重萎缩至1200亿元左右。



波段上,不见地量不出手;短线上,不见地量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