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无确定机会,耐心观望为上!

早盘次新股、券商、有色与煤炭先扬后抑,集体中阴回辙持续压制大盘;医药与酿酒板块中业绩稳定增长的白马股集体放量暴涨,个股冰火两重天;股指则长时间在弱阴弱阳之中横盘整理,预期之中,没有意外。



从昨天中午开始一直到今天中午,老牛一直在强调短线大盘理当出现技术性反弹,但是反弹也仅仅只是一个技术性反弹,就算是持续两天也不必参与,持股的朋友反倒是应该逢高减仓为上。波段上,大家需要耐心等待地量的出现,不见地量不加仓,这是保证资金安全的唯一的前置条件与基础。



早盘沪市成交量较昨天有明显的萎缩,但是绝对值依然较大,故而从量价关系上我们可以再一次确认今天盘中的反弹实为技术性反弹,并无持续性可以预期。下午大盘仍将复制早盘牛皮盘整的格局,当然尾盘股指出现弱阳或小阳反弹也是情理之中。



实战操作方面,由于当前杀跌的资源股、券商股与次新股均无明显的严重缩量,所以并不具有安全的介入机会;医药与酿酒板块中的白马股短线上涨幅度过大,同样没有安全的介入价格;故而老牛的建议依然是耐心观望为上,多看少动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