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1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4-21 08:50

09:50 隔夜欧美股市与国际大宗商品全线暴涨,其中美股再创收盘历史新高(看看人家“万恶”的美股,再看看我们“萎大“的A股,这脸丢大了),牛气冲天,预计今天将从正面影响国内A股的运行,至少刺激有色与煤炭板块全线止跌回升。另外,再加上A股本身日线双底形成,存在强烈的短线反弹需求,故而老牛现在继续坚持昨天收评中的分析和判断,认为今天大盘理当继续向上反弹。当然,由于周末效应的存在,再加上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仍未出现,所以今天大盘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将受到限制,无法出现酣畅淋漓的放量大涨!

04-21 09:35

09:35 股指完全不理会外盘的暴涨,微幅低开后长时间在弱阴线之中整理;有色与煤炭表现稳定,但是券商、保险与两桶油持续压制大盘!!

04-21 09:43

09:42 雄安概念股短线有企稳的迹象!!有色,煤炭与券商全线起升,助力大盘成功翻红。今天,虽然股指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不会太强,但是全天都在反弹周期之内!!

04-21 09:47

09:47 港口类个股全线重挫,医疗器械板块加速拉升。对于今天的反弹,在盘中加速升时,可以逢高减仓!!

04-21 10:02

10:02 中小板与创业板的表现相当不错;权重银行股今天力挺大盘。但是,股指整体上的表现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即持续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有限!!

04-21 10:18

10:18 股指经过长时间的整理之后,开始缓步新高度!盘中中小板与创业板的表现相当不错!!大家耐住性子,持续观望,一定要等到大盘加速拉升时再减仓,如果不加速,就等下周一!! 总之一句话:遇加速拉升时减仓!!

04-21 10:39

10:39 今天的红盘,预期之中,情理之中,没有意外。今天的红盘,基本上没有什么参与的价值,不要奢望每一次的反弹你都能把握住。当前的反弹,是重仓持股者逢高减仓的机会,老牛不建议场外投资者再度去参与进来。持币观望者,一定要耐心等到老牛反复提示的波段绝对地量或相对地量的产生之后,再行根据老牛的建议入场即可!!

04-21 10:50

10:50 权重主流板块集体小阳起升,相当漂亮;不过,雄安概念股继续集体暴跌,拖累大盘,限制大盘涨幅不能有效放大!!

04-21 10:59

10:58 大盘重新翻绿回辙,这说明短线技术性反弹还是孱弱无力。不过,大家不必担心,股指稍后仍将再度回升。今天早盘股指表现中规中矩,振幅收窄,就看成交量能否大幅度萎缩了!!

04-21 11:04

11:04 波段上,大家看看东兴证券的走势,持续连绵阴跌不止,说明了什么??说明没有主力资金关注券商股,券商股不动,大盘短线与波段就不会有更好的行情。所以,我们波段一定要耐心等待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的产生,只有地量才会有波段拐点,只有地量才会有绝对反击,只有地量才会有安全的炒作空间!!

04-21 11:23

11:22 002146逆转,整个雄安概念股快速企稳回升中!!沪指在预期之中再度翻红,但是翻红后的拉升依然孱弱无力,继续中规中矩的横盘整理!!

04-21 13:34

13:34 午后股指仍然在振荡盘跌,但是幅跌有限;个股方面,看看东兴证券,看看天通股份,清一色的持续阴跌,说明在没有绝对地量或相对地量出现之前,大盘甚至个股,都不具备安全的操作空间!!

04-21 13:39

13:39 首创股份跌停,京汉股份近乎跌停,雄安概念股继续大跌!!雄安概念股的反弹,只能抢那些最近跌幅超过30%的,并且还要严重缩量方可!!

04-21 14:17

14:17 大盘还是重心不稳,为什么??因为没有地量的安全保证!!

04-21 14:25

14:25 青龙管业,尾盘有可能崩跌,尾盘不崩,下周一定会崩!!昨天强势的医药与酿酒全线杀跌,这两个板块从来都是慢牛股,不可能持续拉升,所以谁敢追高就敢套谁!!

04-21 14:45

14:44 从现在看来,沪市的成交量大幅萎缩,如此萎缩是有利于短线和波段筑底的,但是严重缩量的结果最好是收出小阴线或弱阴线,倘若按预期收小阳线,则属于标准的量价背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