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大胆抄底雄安,波段耐心等待地量!

今天早盘股指出现的短线反弹完全在预期之中,没有任何意外。同时,早盘股指反弹的力度与持续性相当有限,这一点同样的预期之中,其原因无外乎两点:一是周末效应的深度影响;二是没有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的安全保证。但是,无论大盘表现是如何的犹豫甚至是孱弱,今天大盘全天都在反弹周期之内,这一点老牛可以提前确认无误,今天的大盘没有任何风险。预计下午大盘仍将继续复制早盘的牛皮整理节奏,但是尾盘股指有望快速小幅向上拉升。



波段上,当前大盘已经击穿日线、周线与月线的所有短期支撑,可以确认大盘步入弱市格局。所以,未来想要大家真正的迎来波动拐点,一定需要一个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的支撑,甚至是出现地量复地量的交投清淡格局,而这个相对地量的绝对值老牛将其暂定为1200亿元左右。故而老牛建议大家波段轻易不要再度重仓持股,一定要耐心等待与守望地量,只有地量才会有安全的炒作空间,否则大家情愿错过,不可做错。



短线上,大盘调整的空间与时间全部到位,且日线上昨天与前天的K线形成一个标准的双底结构,那么今天的短线技术性反弹就是水到渠成,情理之中。不过,今天早盘股指的反弹力度与持续性相当有限,同时振幅收窄,此种情况最为有利于成交量的大幅萎缩,可是严重缩量的情况下股指倘若收小阳线也是一种背离。故而对于短线的反弹,已经离场的朋友不再建议参与;依然在重仓持股的朋友,可以利用今天和下周一盘中股指的加速拉升果断减仓为上。



操作上,更多的时间均建议大家耐心观望为宜,切莫轻易入场操作。但是,由于雄安概念股最近持续崩跌,短线已经严重超跌,倘若今天盘中继续深度回辙,则存在短线果断抢反弹的机会,一旦成功买到相对低点,则两个交易日内迅速获利3%至5%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不过,本次抢雄安概念股的超跌反弹仅限于超短线操作,即今天杀入,下周一卖出,故而要求操作者要有一定的短线操作技术,并且要在下周一要有充足的看盘时间,否则不建议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