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实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5-19 09:15

虽然昨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表现稳定,但是巴西股市却出现断崖式暴跌8.80%,各大期货股指全线崩跌,同时美元兑巴西雷亚尔一度涨逾7%,表面上看这是由巴西总统特梅尔卷入贿赂丑闻的政治危机诱发的股市与货币危机,但是其深层原因会不会是国际资本即将从巴西撕开一轮环球股市暴跌的口子?会不会诱发新一轮的经济危机?有可能!欧美股市运行超级大牛市已经达8年之久,最近几年持续创历史新高复新高,新一轮的中期大调整或熊市即将爆发,那么深处熊市长达10年之久(截止今天,A股依然运行在2007年的历史高点6124点之下)的A股会不会跟随暴跌?抑或是逆势独自上涨?很难讲,但是我们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一旦世界新一轮经济危机来临,A股绝难独善其身,想要逆势独立拉升,万难之难,能够保持住横盘不跌或阴跌,就是万幸,因为A股长期以来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尿性,并且奴性十足。


短线上,老牛坚持昨天收评中的分析和判断,认为今天大盘将出现骤然大幅缩量的横盘整理走势,盘中振幅不会超过20点,倘若收出弱阴线,则跌幅不超过10点,倘若收弱阳线,则涨幅不超过10点,甚至是难以超过5点。

05-19 09:45

股指低开高走,盘中券商板块在昨天暴跌之后今天迎来短线复苏,石油板块放量暴涨,成功助力沪指盘中收复年线,相当漂亮。但是,年线能否长期守住,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就算守不住,今天大盘也没有风险,就是一个骤然缩量的标准牛皮整理市!!

05-19 09:48

大盘果然冲高回落失守年线,但是继续杀跌空头也是力不从心。今天的牛皮市,大家好好选股票,选中确定性目标的,就出手,选不中的,就观望!!不要为了买股而买股,一定要为了赚钱而买股!!

05-19 10:04

京天利今天表现不错,昨天在20日线附近介入的,都成功了。最近老牛的操作,相当保守,小赚就走,绝不留恋!!

05-19 10:22

有色板块盘中起升,雄安概念股还在反复表演,虽然刚刚大盘长时间处于弱阴线之中运行,但是空头在今天是没有持续放空的实力的,不必担忧!!当然,多头也已经提前休假过周末!!

05-19 10:55

今天一旦大盘回落逼近3080点时,即可开始果断建仓!!当然,今天的红盘,切记不可追高,切记,因为在弱势之中,只有逢低杀入,才会有更加确定性的利差出现!!

05-19 13:47

午后中小板与创业板领跌大势,两者与权重沪指之间渐行渐远,个股分化极其严重!!

05-19 13:58

中小板与创业板盘中新低不断,次新股全线崩跌,杀跌真实有力,只是权得的维稳使得这种大幅杀跌并不显得那么血腥!!不过,老牛认为3080点一线,短线或超短线是可以介入的,安全的!!昨天中午老牛在午评中给出的两只个股仙坛股份和京天利,相当牛比!!京天利早盘拉升,仙坛股份下午拉升,两只比翼齐飞,操盘成功,恭喜大家!!

05-19 14:24

大盘成功翻红!!看来,老牛昨天收评中对于今天大盘的分析和预测,当真是完美无暇!!不服不行!!哈哈哈……

05-19 14:55

经过一天时间的牛皮整理,今天最终的走势完全遵照老牛提前预期的轨迹运行,分毫不差!!尾盘,股指不可能会有大的变化了!!今天成交量如此萎缩,最好匹配一颗小阴线或弱阴线,最完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