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实盘同步解析(F5刷新)

欢迎大家来到鼎牛实盘直播...老牛的人气需要大家来支持,若您觉得本博分析得还不错,可以添加关注,收藏,点赞,你们的鼓励,就是本博最大的动力!!盘中请连续按《刷新》或者《 f5 》按钮刷新页面,即可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实盘解读!!每天早晨九点半,老牛与您相约!!开心投资,快乐赚钱!!

05-22 09:30

上周五国际大宗商品与欧美股市全线大涨,刺激到今天有色板块全线高开,煤炭板块稳定平开,石油与可燃冰概念股全线大幅高开,券商板块在利空的压制下,全线小幅低开,股指微幅低开,中规中矩!

05-22 09:38

国海证券盘中再创调整以来的新低,罗卜章事件影响继续扩散,整个券商板块全线回辙中;房地产板块也在集体回调!!虽然如此,但是老牛并不认为大盘会持续杀跌,反倒坚持认为3080点一线短线依然支撑强大!!

05-22 09:41

3080点被空头击穿,如果不能够快速收回,那么今天大盘就存在转弱的倾向,但是如果能够再度快速收复3080点,则今天依然无忧!!3080点是今天判断大盘强弱的分水岭!!

05-22 09:44

就在大盘击穿3080点之际,保险股全体逆势中阳起升,力挺大盘,银行、有色、钢铁与石油板块中的权重个股集体起升,助力沪指快速收复3080点!!

05-22 09:50

各大股指全线翻红,沪指最后翻红,相当漂亮!!难道,早盘击穿3080点属于短线日内诱空??有可能!!但是无论是不是属于诱空,至少可以确认3080点一线的短线支撑是相当强大的!!

05-22 09:57

沪指已经成功收复年线,就看能否死死守住年线!!从早盘股指的走势来看,今天是适合耐心持股的!!

05-22 10:15

盘中沪指振荡拉升,不但成功收复年线,更是收复5日线与3100点;多头表现相当不错!!保险、石油、银行、有色与钢铁等板块中的权重个股全线起升,地产也在复苏当中,沪指的上升得到超级权重的强力支持。当然,中小板与创业板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题材股与概念股涨幅更是强于大势,属于个股普升,唯一弱势的,就算是券商板块!!但是,券商板块短线也是最后一跌!!

05-22 10:35

权得主流板块中的个股接力上涨,所以大盘在突破3100点后长时间围绕着整数关口波动,属于高位横盘。今天最惨的就是雄安概念,全线长阴重挫~~!

05-22 10:52

股指冲高回落,沪指持续回落无限逼近绿盘,同时中小板与创业板的涨幅也在大幅收窄中!!

05-22 11:05

无论是权重还是个股,经过早盘的探底回升亢奋期后,现在全线回归平静,持续呈现淡定如水的整理!现在,沪指重新翻绿,说明大盘虽然没有持续回落的压力,但是也没有持续拉升的动能!!

05-22 11:18

创业板盘中走弱翻红,题材股与概念股的行情也仅仅只是一个短线反抽行情,并没有持续的拉升可能,这一点从今天的次新股全线暴跌就可以确认!!在行情趋弱的时间段内,尽量不要去招惹次新股,切记!!

05-22 13:27

午后大盘振荡回落,3080点再度失守,沪指盘中再创新低。次新股今天盘中新低复新低,全线崩跌!!

05-22 13:46

大盘处于小幅缓步阴跌之中,股指新低不断,但是跌幅有限!!

05-22 13:56

银行、石油、保险、钢铁与有色板块中的权重个股仅仅只是被动护盘,没有逆势持续拉升的欲望和实力;个股在次新股的全线崩跌带动之下,阴跌水止、覆水难收!!

05-22 14:15

大盘出现探底回升,这一波反弹的力度是相当不错的,关注其持续性如何,能否一直反弹到尾盘,抑或是再度冲高回落向下杀跌!!本周大盘是没有问题的,周K线一定不会大跌,但是在周K线的运行过程中,大盘是有可能出现二次探底走势的,这一点大家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05-22 14:33

大盘开始放量杀跌,再度杀出盘中新低,说明刚刚的反抽只是一个盘中技术性的反抽,仅此而已!!次新股与雄安概念股的集体杀跌相当惨烈!!今天大盘肯定是要出现放量杀跌,那么在今天盘中其实是可以大幅度减仓的,明天早盘在低开回辙中全线接回,就是一个相当确定性的做T操作!!

05-22 14:46

尾盘最后十多分钟,股指有跳水的倾向,就算不跳水,也没有逆转的希望!!今天盘中大家有减仓的部分,尾盘不要接,明天低开回辙时再接不迟!!

05-22 14:46

尾盘最后十多分钟,股指有跳水的倾向,就算不跳水,也没有逆转的希望!!今天盘中大家有减仓的部分,尾盘不要接,明天低开回辙时再接不迟!!

05-22 14:51

就在大盘跳水之际,四大行、两桶油与保险股,频频异动护盘,可惜大势已去,个股杀跌意志坚决,明天早盘理当还会有惯性低开与回辙!!

05-22 14:56

权重奋力护盘,券商板块在海通证券和方正证券的刺激下,也有小幅回抽!但是,大盘放量杀跌格局已经定形,尾盘不会再有大的变化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