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周四不会黑!

今天早盘股指低开低走,快速回杀到3022.30点后振荡起升,随后股指一路振荡拉升,并最终在收盘成功翻红。过程中次新股、题材股、概念股、环保、汽车、券商、工程机械等板块全线拉升,前期反复逆势护盘拉升的超级权重股集体补跌,个股与权重的跷跷板效应继续存在。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527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可以定义为缩量反弹,量价配合出现隐忧。



前天,老牛在收评《暴跌到此点将有报复性反弹》中认为大盘中线将在2750点一线产生报复性反弹,短线将在3030点至3000点之间产生报复性反弹。昨天,老牛在收评《平静的表面背离暗流涌动》中认为:明天大盘继续小阴回辙的概率在30%左右,明天大盘小阳反弹的概率在70%左右。同时建议:明天早盘或盘中如果股指加速杀跌奔向3016点和3000点时,可以加仓抄底;因为老牛预期这之中的二次探底已经如期来临,就算大盘未来要击穿3000点,那么明天的急跌之后也一定会有技术性反弹出现。现以以今天大盘的实际运行格局和收盘情况来看,股指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分毫不差,同时给出的操盘建议精准无误。



对于当前大盘的中线把握和波段预测,建议大家再次去查看老牛昨天收评《平静的表面背离暗流涌动》中的分析和判断,现在继续坚持原来的观点,不做任何修正。



短线上,今天大盘成功探底回升,形态上已经与5月11日的探底回升形成经典的二次探底格局,相当完美。量价关系上,今天的量价隐忧有两层意义:1、老牛将其定义为量价隐忧而不是量价背离,主要是考虑到今天盘中股指深度回辙时没有加速放量,说明做空动能已经近乎衰竭,所以成交量无法有效释放;2、缩量反弹暗示量价关系终归存在问题,我们可以将其与5月11日的放量探底回升来对比。但是,短线上量价关系已经不能完全主导大盘的阴阳属性,就如同老牛在昨天收评中认为明明大盘属于放量杀跌,但是老牛却认为缩量反弹的概率将超过70%,事实上大盘也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综合判断:明天大盘有望低开高走,以温和放量的小阳线或中阳线报收,短线看涨。虽然今天大盘量价关系存在隐忧,虽然明天是具有“黑周四”惯称的敏感时间节点,但是老牛却认为这个周四大盘不会黑,反倒会继续上涨。老牛的预测到底能否成功应验,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