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已成,恐慌未过!

早盘以房地产为首的权重主流板块全线拉升,尤其是超级权重个股,更是集体放量中阳起升,但是与此同时,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重挫,次新股继续崩跌,个股与权重再度呈现严重的冰火两重天格局,说明短线虽然大盘双底己成,但是个股恐慌依然挥之不去!



从沪指早盘低开高走的格局来看,双底形态越发漂亮,股指完全在老牛的预期之中运行,分毫不差。但是从创业板指数的运行节奏来看,再度中阴回辙,一根结结实实的实体中阴线将短线双底格局已经完全破坏,创业板随时将面临再度持续回落,除非下午创业板指数能够大幅探底回升并逆转,否则个股依然凶险。当前权重与个股严重分化的格局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并据此制定自己下一步的操作策略。



当然啦,如果今天大盘在老牛的预期之中低开高走收出小阳线或中阳线,那么就可以确定沪市大盘双底已成,但是创业板的走势也将从一定程度上反应沪指未来的真实走向,这一点大家要注意。短线上,老牛认为沪指的目标位将剑指年线3098点!



个人建议:中线上继续耐心等待相对地量或绝对地量,不见地量不改场;短线上昨天盘中的急跌和今天盘中的回辙均是加仓上车的机会,但是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选好目标个股,否则逆势亏钱的概率奇高。



当前市场是一个多数人亏钱少数人赚钱的畸形变态市场,大家尽量多看少动,看得准时就果断轻仓出击,看不准时情愿轻仓持股或持币观望为上,切记。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