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确认双底还差这一点!

早盘超级权重个股再度集体拉升,中小板和创业板中的题材股与概念股继续全线回辙,但是次新股已经不再集体杀跌,说明个股行情有望止跌回升,甚至在尾盘或节后出现全线复苏。



最近老牛对于大盘运行节奏的把握精准无误,二次探底成功完成,昨天一根放量中阳线宣告大盘短线步入安全空间。但是,我们还需要创业板指数的最终确认,那么今天和节后第一天将成为创业板最佳的确认时间,倘若下周三收盘前创业板依然无法确认短线双底,那么就要当心未来股指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之后,再度反手做空。



不过,以老牛的实战经验来看,创业板最终有望成功确认短线与波段双底,但是确认的动作将是勉强的。基于此预期与判断,老牛认为如果下午股指再度回辙3100点时,大家是可以轻仓入场的,目标描准严重超跌的题材股和概念股中的骤然缩量之目标,或者是严重超跌的次新股,今天又长时间处于十字星弱阴阳弱整理的个股,最完美。同时建议大家严禁追涨超级权重个股。



个股上,老牛认为600714、002863、300220、002858等均属于优质的短线目标个股,无论是形态还是量价,看起来相当不错。只是,老牛要特别强调,就算是你决定入场操作,也一定要轻仓,只为放空压力度过一个轻松的端午节。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