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

今年上半年,有色、煤炭与券商财富金三角经过长期的持续阴跌之后,完全回到去年下半年的行情起爆价格附近,甚至还有少部分的个股再创新低,中期风险释放完毕。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色与煤炭板块双双走出持续性的主升浪,尤其是带着涨价概念的资源股,更牛比。另外,在资源股悄然加速拉升的同时,券商板块一直处于低位徘徊整理的状态,目前估值仍然处于历史底部区间,上周五的集体放量异动仅仅只是一个上涨拉升的前奏曲。



有色与煤炭两大资源股已经确定进行主升浪,所以未来一旦资源股出现短线技术性调整,则大家依然可以继续重仓参与。券商板块虽然经过上周五的集体性短暂异动,但是当前估值却持续徘徊在历史低点附近,故而券商板块中的优质目标个股依然值得大家重仓坚守。在2017年的下半年,老牛将郑重建议大家集中优质兵力打它一个漂亮的歼灭战,满仓甚至满仓融资杀入财富金三角,未来必有厚赚。



个股方面,老牛认为值得中期持有的中线个股有:江西铜业、广晟有色、恒源煤电、ST郑煤、山西证券与西部证券等等。当然,其它的优质的财富金三角个股还有很多,都是优质好股票,老牛无法在此一一点评与推荐。现在,你担心的不应该是行情是否具有持续性、财富金三角会不会赚到钱,而是应该担心你的资金量是否有限,你是否在确定性行情来临之时有足够的资金让你放手大干一场,这一点很重要、最重要。



综合建议:2017年下半年要重点回避白马股与超级权重个股;重仓参与有色、煤炭与券商财富金三角中的优质二线蓝筹股,尤其是涨价概念股;短线轻仓参与严重超跌的次新股与优质次新股;最近和年底可以短线轻仓参与含权次新股。如此主次分明、仓位轻重有序,你尽管放心大胆地尽情参与即可,未来必赚。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09 20:59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