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之后将再创新高!

今天盘中地产、石油、钢铁、券商、有色与煤炭等板块表现相当抢眼,尤其是涨价概念股,更疯狂,但是以次新股为代表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在突然加速批发IPO的重磅利空轰炸之下全线长阴重挫,压制创业板放量中阴回杀,一阴破四线,空头格局相当明显。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228亿元,较上周五成交量小幅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量价配合短线更有利于空头。



目前,大盘的月线、周线与日线形态依然完美,虽然今天股指出现放量杀跌的态势,但是大盘在3200点将存在重支撑,此支撑将成功托起明天大部分时间的指数。那么,现在的位置,股指有没有持续放量杀跌的见顶风险?老牛认为目前并不存在。倘若明天3200点无法支撑住,那么多头大军必将在3179点至3175点之间必将成功阻击空军,如此狭小的空间之内聚集着大盘的5月均线和10月均线的交叉支撑,又存在着日线的半年线支撑,此置明天坚不可破。对于前期踏空行情的,对于喜欢操作短线的,明天在3200点一线将存在第一次确定性的抄底机会,万一大盘跌到3179点附近,老牛则建议所有的投资者满仓杀入,将所有能够融资的资金同时满仓杀入,短线百分百必赚。



通过上述对于短线调整的位置与极限支撑分析和判断,老牛认为就算大盘短线出现调整,也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风险可控,大盘调整之后,未来仍将再创新高。既然我们现在可以提前计算出大盘的短线常规调整与极限调整幅度,那么我们对于可能产生的风险因素已经有了充分的认识与心理准备,更何况还有老牛给出的精确抄底与加仓点位,那么接下来我们应该考虑的就是选择哪些板块与目标,这才是重点与焦点之所在。



结合昨天周末文章《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中的观点,老牛现在坚持认为有色与煤炭等资源股值得重配,尤其是涨价概念股,更好;同时认为券商板块估值仍然在历史底部区间,上周五和今天的逆势集体拉升就是一个最好的实证,同时也说明了老牛对于券商板块的理解,精准无误。当然,未来老牛仍将建议大家继续回避超级权重股、白马股与次新股,这些股票只有短线机会,不会再有趋势性的利润,不过对于含权次新股,未来在10月底开始,将会存在潜伏的机会。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