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见急跌不入场!

今天盘中银行、保险、券商、地产、高铁与水泥建材等板块表现抢眼,盘中持续集体推动股指成功翻红并再创反转以来的新高,但是以有色、煤炭和钢铁为首的权重主力做空坚决,次新股、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中阴回辙,压制大盘冲高回落,并在尾盘出现放量跳水,权重与个股均呈现出严重的两极分化格局。沪市全天成交量为2055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小幅萎缩,量价配合不错。



昨天大盘属于标准的放量杀跌,今天大盘则属于明显的缩量回辙,但是缩量的力度不够,成交量绝对值依然较大,那么短线明天大盘就有可能再度向下杀跌并短暂击穿3200点,甚至有可能会瞬间回睬3179点一线。不过,由于最近次新股、题材股与概念股杀跌惨重,短线技术性反弹一触即发,有色与煤炭等资源股经过连续两天的迅猛杀跌之后,短线风险得到快速释放,技术性反弹箭在弦上,主力持续做空的动能有限,也不排除明天大盘展开缩量的微幅反弹行情。



综合判断:明天大盘继续调整且盘中瞬间回踩3179点的概率将低于20%;明天大盘持续缩量低位整理或温和弱阳反弹的概率将超过80%。操盘建议:如果明天主力选择低概率的盘中瞬间回踩走势,那么老牛将建议大家在2182点至3175点之间,果断满仓加融资抄底杀入,短线百分百必赚;如果明天主力选择大概率的持续缩量温和整理或小阴反抽,那么老牛将建议大家继续耐心持股或持币观望。总之一句话,当前不见急跌不入场。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