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烈看多做多券商股!

早盘属于个股普跌,仅有部分权重个股在被动护盘,股指走出标准的缩量牛皮整理市,符合周末市场特征,没有意外。创业板弱者恒弱,继续放量杀跌,波段走出明显的主跌浪形态,故而题材股与概念股仍然需要回避,同时闪崩个股有增加的态势,所以对于形态与量价存在问题的个股一定要远离,万一不幸持有闪崩个股,一定要在其第一个放量杀跌中阴线之际果断清仓卖出为上。



很明显可以看到,早盘股指在3200点依然存在重支撑,所以大盘突然放量杀跌的基础并不存在,唯一令人担忧的就是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雪崩会拖累大盘快速跳水,不过从创业板的走势来看,虽然波段相当难看,但是短线也基本到位,继续崩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足为虑。那么,在排除掉短线风险之后,考虑到周末效应的影响,下午股指将继续维持早盘缩量整理的牛皮市。



操作方面,由于个股严重背离,持续拉升者极少,突然闪崩者不断增加,实战操作难度骤然加大,那么在没有明显严重看好的目标出现之前,尽量不要去开新仓,当然对于严重看好的中线个股,一定要不惧振荡,坚定耐心持有为上。



个股方面,老牛严重建议高度关注券商板块优质个股的回调机会,对于那些处于明显主升浪或底部抬头的目标,今天又突然缩量回辙的,就是短线介入的机会。券商板块中,符合此类特征者,十有八九,故而老牛继续严重看多券商股!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