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调整如期进行中!

早盘有色、煤炭与钢铁全线重挫,券商与酿酒板块逆势拉升,盘中沪指一度向上收复5日线与10日线,不过大盘的波段调整压力在持续被压制之后终于迎来一次彻底的大爆发,临近早市尾盘股指持续放量跳水,一举击穿20日线,开始测试3240点的第一道重支撑。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虽然老牛继续看好中线大盘趋势,但是一直反复强调股指的波段调整风险,且认为波段调整的时间在两到四周左右,不过对于波段调整的空间认为其相当有限,多头主力必将在3240点、3220点和3200点处构筑三道重要防线,且3200点坚不可破。



现在看来,前期股指的波段调整都是相当温和的,过程之中曾经还有过反复,但是今天空头终于撕开了恐怖的面纱,出现放量杀跌。这一切,都在老牛的预期之中,且老牛在上周五收评中已经提前确定本周大盘将收出周阴线,目前来看实现的概率奇高。



早盘股指已经击穿了20日线,恰好精准回踩3240点第一道重支撑,预计下午大盘惯性杀跌之后将开始缓慢回升或持续横盘,今天收盘有望收在3240点之上。但是,由于今天股指属于放量杀跌,所以在今明两天,大家都不要奢望股指直接阳包阴逆转,这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操作上,老牛在昨天严禁大家追高有色和煤炭,并认为资源股将迎来短线调整,事实与老牛的预测完全一致;券商板块早盘一度集体拉升,但是受累于整个大盘,最终也是冲高回落。对于短线上,老牛不建议大家开新仓,中线个股则可以继续谨慎持有,下午一旦股指击穿3240点,则可以果断加仓手中的中线个股,盘中反弹即出掉加仓的部分做T。



看完文章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或默默点个“赞”!(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